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募342台救命神器!捐贈名單見「小S、鍾欣凌」


發佈時間:2021/06/13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2:52
賈永婕公布HFNC捐贈者名單。(合成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小S 徐熙娣、于美人、范范 范瑋琪臉書)
賈永婕公布HFNC捐贈者名單。(合成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小S 徐熙娣、于美人、范范 范瑋琪臉書)

本土新冠疫情爆發後,女星賈永婕就捐贈物資並貼心送餐給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今(13)日她更宣布已募集到大量醫院最缺的「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救急。賈永婕也透露捐贈者名單,包括藝人小S、范范黑人夫婦、于美人、曾寶儀和鍾欣凌,還有不少企業也熱心響應。

(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今日傍晚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死神沒在放假,就算假期也要爭取時間把救命神器送上第一線。她指出,正常採購從訂購到交貨大約要3週到1個月,「我們3天內完成,病毒我跟你拼了!」同時報告今日上五送到台大醫院有15台、中午到台北榮總醫院有25台,下午送10台到亞東醫院。

(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說,醫院副院長、醫生都表示,沒看過這麼快的速度把醫療物資送到他們手裡,這一切都要感謝神隊友支持,包含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聽完她的報告後個人就認捐110台,而且持續增加中。另外,還有賈永婕的「鐵咖公益好搭檔」小S,熱心公益的歌手范瑋琪和老公黑人陳建州也一人捐一台。

更多新聞:不只賈永婕人美心善 台大捐贈名單還有「何麗玲、比莉」
 

(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最後,賈永婕公布目前為止的捐贈者名單,包含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110台、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20台、德杰集團15台、忠泰集團20台、海悅國際5台、國美機構5台、璞園建築團隊5台、聯虹建設5台、泰嘉開發5台、黑人范范2台、萬安生命10台、遠雄集團15台、欣華開發4台、小S徐熙娣1台。

(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另外還有全坤建設10台、海霸王集團20台、皇翔建設10台、陳仕榮10台、福樺建設10台、華泰大飯店4台、鍾欣凌2台、德杰羽森建案2台、旭成投資3台、于美人2台、建築世代會-吉美10台、久年營造5台、何麗純10台、柴智屏1台、順天建設2台,還有幾名不公開的好友。

更多新聞:端午疫情不返鄉 張小燕流淚「多少人無法再吃粽子?」

今晚賈永婕再度發文,分享亞東醫院醫師張厚台解釋「救命神器」的重要性。同時因為最初名單沒有藝人曾寶儀,賈永婕亦趕緊釋疑,「曾寶儀也有來挺我喔!我剛剛手殘打字打到眼花!不小心按掉了,並不是因為她跟小S不同台」。後來她在原文新增「霈方國際10台、曾寶儀1台」,目前總數量為342台。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雙北醫療緊繃

#賈永婕#新冠肺炎#疫情#醫院#本土#醫護#救命神器#藝人#捐贈#HFN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83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