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哥牽線打免費「好心肝疫苗」 主播王又正認:有心動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4:43
主播王又正自爆被問「好心肝疫苗」。(圖/中天提供、翻攝自《正常發揮》臉書)
主播王又正自爆被問「好心肝疫苗」。(圖/中天提供、翻攝自《正常發揮》臉書)

近日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替非前三類的民眾接種新冠疫苗,有不少政商、名人已悄悄施打,引發了不小的爭議,對此,主播王又正昨(11)日在節目上自爆在一週前,有接到熟識的大哥問他要不要施打免費疫苗,他懷疑當時所說的疫苗就是「好心肝診所」的疫苗。

王又正透露日前被問要不要施打「免費」疫苗。(圖/翻攝自《正常發揮》片段)


 
王又正昨日在節目《正常發揮》提到,大約一週前有位活躍於演藝圈、政壇、樂於慈善事業的大哥,傳訊問他想不想打疫苗,當下王又正以為是要跟他討論國產疫苗的安全性,沒想到對方直言「你要不要打進口疫苗?」王又正當時覺得不要麻煩別人就連忙拒絕,大哥進一步表示不用排隊、不用錢,甚至慷慨地說「沒事沒事,我這裡有名額」,還大方的叫王又正帶爸媽一起來打,對方也不斷強調「這不會壓到前三類的名額,這是多的、剩的」,讓王又正坦言「當下很心動!」

更多新聞:沒收到通知!否認施打「好心肝」疫苗 王彩樺曝證據

王又正否認施打好心肝疫苗。(圖/翻攝自《正常發揮》片段)

後來,王又正在認真思考後回絕了大哥,因為他自認年紀、身體狀況、職業都排不進前20類,沒必要搶在一時佔據名額。最近在好心肝疫苗事件爆發後,王又正接到另一位大哥的訊息說道「好在你沒去」,讓王又正不禁猜想「當初大哥詢問的疫苗,應該就是指好心肝疫苗」。王又正也在節目中嚴正的否認自己有去接種疫苗,甚至一度脫衣想證明清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心肝疫苗爭議

#疫苗#接種#新冠#好心肝#國產疫苗#好心肝診所#診所#新冠疫苗#王又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30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