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壹電視攝影確診猝死!主播嘆「記者每天衝熱區」沒人關心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1:34
王偊菁嘆志工都能打疫苗,記者每天衝第一線卻沒人關心。(圖/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王偊菁嘆志工都能打疫苗,記者每天衝第一線卻沒人關心。(圖/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大樓一名男攝影師7日在廁所猝死,相驗後確認生前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而全公司同仁昨(9)日快篩有11位陽性,幸好PCR結果全為陰性。對此,主播王偊菁傷心表示「連志工都可以打疫苗,媒體記者每天衝第一線,好像也沒人關心過」。
 
更多新聞:壹電視攝影猝死確診 主播戴口罩播報嘆:沒想過有這天

 

王偊菁看見攝影師猝死消息不免傷心。(圖/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今天有點傷心…」王偊菁昨(9)日在臉書表示,看到友台同仁快篩陽性被送上車,心裡有點酸酸的,連志工都可以打疫苗,連輔導工廠及工業區輔導業者也打到疫苗,雖應該是特例,但記者媒體每天衝第一線,好像也沒人關心過,「記者可以排在優先施打對象中嗎?」
 
更多新聞:劉真46歲冥誕!閨密忍淚「親手做這事」:總是想妳

 
攝影師確診亡,電視台11人快篩陽性,PCR檢測逆轉陰。(圖/TVBS)

先前3月有討論記者應該列疫苗施打第三順位,記者協會5月也呼籲將記者列入優先打疫苗名單,「然後就沒有然後了…」,終於悲劇發生後,報業公會盼記者優先施打疫苗,文化部表示協助轉達,又有人注意到記者。
 
王偊菁表示,打疫苗的目的不是為了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她知道每個工作都有風險在,「但前線記者真的每天都往熱區衝,不該列在高風險性工作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攝影師#猝死#王偊菁#疫苗#熱區#志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13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