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蔡昌憲要當爸了 曝3次「試管失敗」淚崩過程


發佈時間:2021/06/09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23:44
蔡昌憲夫婦即將迎來期待已久的孩子。(合成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蔡昌憲夫婦即將迎來期待已久的孩子。(合成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32歲男星蔡昌憲與空姐老婆結婚3年,夫妻倆為了擁有孩子,曾3度嘗試試管嬰兒卻都宣告失敗,加上去(2020)年蔡昌憲送走摯愛的父親,更讓他直言這些年真的不好過。不過今(9)日他驚喜宣布「老婆成功懷孕」,預計8月就能迎來期待已久的小生命。

蔡昌憲在結婚週年宣布好消息。(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蔡昌憲今日透過臉書表示,6月9日是他結婚3週年,選在今天要向外界宣布一項這些年來最棒的消息,「就是我要當爸爸了!」他指出,8月會有個獅子座寶寶來報到,自己跟老婆都非常期待。尤其先前經歷3次試管失敗之後,他跟老婆決定順其自然,沒想到「小菜包」這麼快就回來了。

(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從第一天知道懷孕的當下,我跟老婆其實都不敢開心,不再像第一次懷孕時候,第一時間把所有的喜悅感動表達出來,因為我們真的很怕真的很怕,寶寶是否一切都沒問題」。蔡昌憲透露,他們固定時間產檢回診,一再確認寶寶狀況,上一胎的經驗讓夫妻倆知道必須做哪些檢查,要確認基因是否一切正常,等待報告的過程相當煎熬。

更多新聞:差點成劉德華老婆!謝金燕驚爆「錯過內幕」:不是開玩笑
 

所幸今(2021)年年初他們接到診所來電,表示寶寶報告都正常,「我跟老婆先是尖叫感動,抱著彼此哭得很大聲,老婆你辛苦了,小菜包回來了!」蔡昌憲說,從知道懷孕到報告出來這幾個月,只有少數人知道。他回憶去2020年活得很煎熬,2019年也不好過,因為2年前送「菜包」去當天使,去年端午節也送走親愛的父親,生離死別不斷在身邊發生,像是一直逼他長大。

蔡昌憲指出,孩子預計8月出生。(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我突然想起了一個畫面,那時候我開著車,我看著望向窗外的老婆,她的眼淚一直滴一直滴」。蔡昌憲也感性告白,那段時間很心疼老婆,也靜靜陪她流淚,難熬的日子一起走過、互相打氣,未來沒什麼可以擊垮他們。

更多新聞:侯怡君爆懷孕!秘婚蕭大陸3年「痛打排卵針」本人幸福回應

現在老婆肚子裡的小菜包已經30週了,產檢說胎兒腳很長,可能跟蔡昌憲很像,讓他非常期待,他也期望孩子平安健康出生。蔡昌憲表示,艱困時期出生的寶寶一定會很厲害,也盼小菜包未來要好好孝順媽媽。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昌憲#懷孕#男星#空姐#試管#嬰兒#小孩#父母#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2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