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老婆是第一」!汪小菲深夜喊話挽回大S?卻秒刪文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3:42

汪小菲和大S鬧婚變,6日深夜汪小菲突然在微博上發文示愛,看起來是想極力挽救兩人的婚姻,不過卻是秒刪文,而大S婆婆張蘭雖然在直播中當和事佬,說兩人只是吵架,但她卻被發現點讚「網友攻擊大S」的留言,婆媳之間似乎有些嫌隙。

圖/翻攝自凤凰网娱乐微博

 
汪小菲6日深夜在微博發文,寫下愛所有的家人,我老婆是第一,但沒多久就把貼文刪除,兩人5日才鬧出離婚風波,汪小菲這個舉動被認為是想拯救兩人婚姻,而婆婆張蘭5日也在直播中反駁兩人婚變傳聞。

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張蘭一連按讚多則網友的留言,內容全都在批評大S,包括雖然大S跟他都是公眾人物,但為了發文而去離婚太隨意了,還有支持汪小菲,要大S考慮婆婆和孩子的感受,看來張蘭表面上雖然沒多說什麼,但內心似乎頗有怨言。

甜蜜蜜的兩人同樣是跨國聯姻,林志玲與AKIRA在2019年結婚後,兩人相當幸福,林志玲5日在臉書發文,寫下不安的世界有彼此相伴,感謝生命的每一個啟程,兩週年快樂,附上幾張甜蜜的照片,讓底下網友直呼超甜蜜。

 
還有安以軒5日也慶祝跟老公結婚四周年,在IG限時動態上秀出鑽戒,另外還分享了夫妻倆的合照,兩人都穿著白T恤戴著帽子,而安以軒更將鑽戒戴在手上大方展現,讓網友都快閃瞎眼,結婚邁入第11年的六月也在臉書發文,由老公李易負責張羅美食,慶祝結婚周年,六月PO出和兩個孩子俏皮的合照,看的出一家人的感情相當好。

在疫情期間,演藝圈夫妻低調慶周年,共同為防疫盡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汪小菲#婚變#林志玲#安以軒#六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2040

0.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