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辛苦!小甜甜7月臨盆 產檢「全套防護」對抗疫情


發佈時間:2021/06/0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3:20

疫情期間,孕婦們如臨大敵,像是預產期在七月的藝人小甜甜,透露產檢時自己一定都是「全套防護」,而王思佳的預產期也在七月底左右,她則是放寬心,不去想太多是否會受到疫情影響,醫師提醒孕婦產檢,只少要能帶面罩。

圖/翻攝自riva0913 instagram

 
藝人小甜甜:「因為呢寶寶即將到來,所以開始有很多小孩的東西,現在房子在超級的大改造。」

藝人小甜甜,七月份即將迎來女兒,趁著疫情期間,不出門在家進行大改造。

藝人小甜甜:「一直廢在家待產然後兼防疫,現在家裡好乾淨。」

 
小甜甜為了顧胎兒非常拚命,透露自己產檢時,都做好全套防護,畢竟孕婦遇上疫情,簡直如臨大敵,而同樣預產期,在七月底、八月初的王思佳,則是選擇放寬心情。

藝人王思佳:「怎麼會想要在生小孩前做搬家這件事,不是嘛因為小孩生出來之後,就更難弄了嘛,因為會有一個一直嚎嘛。」

先前才考量現實問題,選擇在生小孩之前搬家,現在疫情加劇,會不會擔心生產期間有影響,王思佳表示希望到時,疫情已經緩和,但媽媽們,孕期如何安心產檢,婦產科醫師,也給出建議。

婦產科醫師尹長生:「有的人我看就是,全身都套好了防護衣來,更要安全的話可能還是要戴個面罩,會比較好一點,如果防護衣的話你穿可以,但是你還是要注意,你的手跟你的臉不要常常去摸它,周圍的人有一點懷疑(感染)的情況的話,我們是建議她做一個快篩。」

醫師蘇怡寧也建議,媽媽們最好可以降低產檢次數,有婦產科醫院也在外面架起快篩站,希望全面防堵疫情,讓媽媽安心生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防疫#快篩#感染#新冠肺炎#小甜甜#王思佳#待產#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4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