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琴管教小孩失控飆罵 一句話「差點失去女兒」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9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9 13:55
陳致遠一家人上節目《聽媽媽的話》。(圖/年代MUCH台提供)
陳致遠一家人上節目《聽媽媽的話》。(圖/年代MUCH台提供)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即時感情融洽,也必須經過多次磨合才行,談話性綜藝節目《聽媽媽的話》邀請了陳致遠、秀琴、女兒陳琳一家三口,召開「陳家真心懺悔大會」,把多年來的心結全部說出來,秀琴自責在女兒陳琳青春期時,因為不懂得溝通,又過度要求,在不知不覺中讓女兒萌生了輕生念頭,差一點就失去寶貴的女兒。

秀琴為了面子豪氣買單,差點將老公陳致遠通告費花光(圖/年代MUCH台提供)

 
秀琴先是向丈夫陳致遠懺悔,在錄影前幾天她以「傑出校友」的身份回母校參加聚會,為了面子,她便出手闊綽的每樣都請客、買單,一夜之間就幾乎把陳致遠的通告費花光,其中還包含了女兒的學費和房貸,秀琴吱吱嗚嗚地表示「這是老公有史以來最大包的通告費,我整晚一直抽、一直抽,轉眼就只剩下兩張小朋友。」主持人小禎在一旁緩頰,要陳致遠原諒老婆並抱抱她,結果,陳致遠開玩笑地說:「我現在只想踹她欸!」

秀琴回想當年因不曉得如何跟孩子溝通,因而造成傷害。(圖/年代MUCH台提供)

秀琴和女兒陳琳在節目穿母女裝,可以看出感情相當要好,但其實秀琴前幾年曾經因為氣頭上的一句話,差點害女兒失去寶貴生命。因為秀琴對陳琳課業成績很要求,但女兒對讀書不在行,壓力太大的情況下導致她開始否定自己,甚至想過要從住家14樓一躍而下。陳琳曾經崩潰大吼:「成績不好就是壞學生嗎?我乾脆去死好了,真後悔當妳的女兒!」而氣頭上的秀琴,竟也不甘示弱地回嗆:「你就跳下去啊!」讓母女關係降到冰點,陳琳每天回家就把自己關在房間,也因此有了輕生的念頭。

秀琴和女兒陳琳穿母女裝,感情相當要好。(圖/年代MUCH台提供)

 
秀琴回想起爭執的那一晚,因為到了凌晨一點女兒都還在講電話,讓她一氣之下就沒收了手機,沒想到卻引發女兒一連串的脫序行為,再加上當年秀琴不曉得要如何跟孩子溝通,所以在無形之中相互造成了傷害,好在女兒非常懂事,事後先低頭傳和好的簡訊,才有機會恢復美滿的家庭。即將成年的陳琳表示「不管爸媽去到哪,都想跟他們黏在一起,因為覺得能陪爸媽的時間會越來越少」,相當格外珍惜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兒#手機#傷害#感情#媽媽#陳致遠#秀琴#陳琳#聽媽媽的話#小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3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