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在家追韓劇!「上流戰爭3、機智醫生生活2」6月開播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9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09:24

防疫在家追劇,終於等到新作品可以看了,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即將播出,延續療癒溫馨氛圍,還有高人氣韓劇《上流戰爭》也將播出第三季,從預告片透露出女主角似乎要展開復仇的計畫,有望再創下收視紀錄。

圖/翻攝自SBS臉書

 
韓劇《上流戰爭第3季》:「羅根死了,那裡明明還有一個人。」

李智雅飾演的沈秀蓮,目睹羅根慘死,讓她身心靈大受打擊,預告片搭配朱丹泰的笑聲,令人聽了毛骨悚然,宣告上流戰爭第三季,重返小螢幕。

韓劇《上流戰爭第3季》:「不愧是朱丹泰,我都會奉陪到底的,我會要了你的命。」

 
金素妍的邪惡笑容,似乎預告朱丹泰,又變出什麼新把戲,還暗示出柳真飾演的吳允熙,可能和朱丹泰暗地裡有勾結,短短30秒預告,公開大量的訊息還不夠,劇照也同步曝光,過去住在豪宅裡的富豪和貴婦們,啷噹入獄後,在監獄裡的生活,讓他們超不習慣,而朱丹泰卻拿著私人物品,準備出獄,沈秀蓮則是坐在警察面前,憔悴的報案,讓觀眾期待她會如何展開復仇計畫,同樣也是狗血劇情的《婚詞離曲》第二季,將和《上流戰爭》最新一季,同樣在六月上檔播出。

韓劇《婚詞離曲2》:「你說要結束,這句話真的能信嗎?說了之後呢?你感興趣嗎?」

第一季看到,正宮們盡心盡力為家付出,第二季外遇的人夫,似乎決定選邊站,也預告婚姻戰火一觸即發,相較之下走療癒風格的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即將播出,讓觀眾期待不已。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我們每天都發生很多事。」

延續第一季五位醫生好友,一起吃飯玩樂團互相鬥嘴的吵鬧日子,看似平淡卻幸福,在疫情緊繃期間,帶給觀眾心靈上的滿足,五人幫的感情線,以及又會帶來哪些經典歌曲,都成為看點之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邊境#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59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