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幫他刷多少?」遭爆識人不清 愛紗認了:重色輕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0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2:35
愛紗羞愧承認自己重色輕友。(圖/翻攝自千田愛紗臉書)
愛紗羞愧承認自己重色輕友。(圖/翻攝自千田愛紗臉書)

日本來台發展的38歲女星愛紗(千田愛紗),2019年前宣布和男模周洺甫離婚,短短2年多的婚姻告終。近日愛紗和閨密黃小柔、GiGi一起上節目,坦言只要一談戀愛就會重色輕友,黃小柔大爆愛紗有識人不清的問題,曾氣呼呼地質問她:「這月又幫朋友刷了多少錢?」

更多新聞:「台大院長都求救了!」男星轟指揮中心:到底指揮了啥?

 

 
愛紗個性單純、容易相信人。(圖/年代MUCH提供)


更多新聞:疫情期間突喪母 謝哲青「視訊悲見最後一面」哀慟不已

黃小柔、愛紗與GiGi近日一起上《聽媽媽的話》節目,爆料閨密間的壞毛病。認識超過20年的3人,一起從少女變少婦,交情好到像家人,黃小柔像爸爸、GiGi像媽媽,愛紗則是需要被照顧的屁孩。
 

更多新聞:見台大院長呼救!律師曝「背後意義」嘆:只能雙手一攤
 
姐妹淘爆料,愛紗只要一談戀愛,就把另一伴擺在第一順位,閨蜜約見面約了2個月,時間和地點竟都喬不攏。GiGi直言若想談戀愛就明講,「不要只傳簡訊說想我,我當真了,但妳又不積極約!」讓愛紗羞愧承認的確重色輕友,但同時也向GiGi撒嬌:「可不可以講話不要這麼直接?因為我也很在乎妳,我會傷心。」

更多新聞:當眾狠巴臉澎恰恰!李亞萍驚曝2人「有親密互動」

 
黃小柔、愛紗與GiGi三人從少女變少婦,認識超過20年。(圖/年代MUCH提供)

不僅如此,愛紗個性單純、容易相信人,只要結交新朋友,同樣也會讚賞:「他是我在這個世界上遇過最好的人了!」豈料常常被壞朋友利用,連閨密都看不下去,黃小柔透露曾氣呼呼地質問:「千田愛紗,妳這個月又幫朋友刷了多少錢?」
 
雖然愛紗壞毛病一堆,但GiGi仍要謝謝愛紗,因為她生活中才充滿愛和歡樂,也很心疼愛紗,希望她可以遇到能照顧她、對她好的人。黃小柔也感性地說,希望3人友誼一直到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愛紗#黃小柔#GiGi#閨密#識人不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55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