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子育開直播獻唱《感恩的心》!感性落淚 群星手寫卡片挺醫護


發佈時間:2021/05/27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5:10

適逢疫情期間,藝人于子育開直播,獻唱《感恩的心》給防疫人員,唱到一半還忍不住落淚,另外包括藍心湄、陳美鳳、白家綺等人,都透過手寫卡片,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于子育(琇琴)臉書

 
藝人于子育《感恩的心》:「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唉唷很煩耶,畫面翻攝于子育臉書。」

才開口唱沒幾續,于子育想到防疫人員辛勞,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只好先喊卡擦乾淚水,再來一次。

藝人于子育《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保衛我們讓我們乖乖待在家裡。」

 
即興改編歌詞超溫暖,其實于子育開直播,就是希望能幫,第一線人員加油打氣。

藝人于子育:「也希望我們乖乖地在家裡,然後讓防疫人員,有一天也可以讓他們回家休息。」

藝人于子育《明天也要作伴》:「明天心也要作伴也要勇敢,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把錦繡二重唱時期的代表作,拿出來翻唱,象徵防疫期間彼此陪伴,另外其他藝人,也用自己的方式挺醫護。

藍心湄在家寫書法,內容是第一線英雄正努力著,能讓英雄們減輕負擔,就是乖乖在家,手寫卡片挺英雄,有許多藝人響應,包括像是陳美鳳,還有白家綺也親手畫了一張。

寫下醫護人員辛苦了,謝謝他們的付出,還有曹格的老婆吳速玲,也用彩色鉛筆,劃出滿滿的愛心,向醫護致敬,另外方馨則是用平板寫字,附上一個彩色愛心,親手寫下感謝超溫馨,群星送溫暖就盼能共度艱難時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北醫療緊繃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管制#症狀#新冠#措施#疾管署#臉書#醫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