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公開地下情!潘裕文慘遭女友劈腿「大家都認識的人」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3:15
潘裕文自揭地下情。(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潘裕文自揭地下情。(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36歲男星潘裕文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溫潤嗓音及王子氣質擄獲眾多粉絲的心,他近日首度透露,其實當時在「星光幫」時曾有穩定交往的女朋友,但女方家長不希望他公開,所以他才選擇隱瞞,沒想到最後慘遭女友劈腿,劈腿對象還是「大家都認識的人」。
 
更多新聞:新垣結衣閃嫁星野源!老爸說話了洩「與錦戶亮交往始末」

 

(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潘裕文日前在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接受主持人吳小帽、吳珊珊訪問,首度公開不為人知的地下情,他回憶起舊情時透露,「她是我踏入社會後,一段很認真的戀愛,我非常喜歡她。」而當時才因星光幫走紅,女友家長不願他公開戀情,「所以那時候媒體和歌迷朋友問我,我都說我單身,在這邊要向他們說聲對不起。」
 
更多新聞:懷孕被嗆別喝冰「生出來妳就知道」 小蠻怒譙:情緒勒索

 
交往期間,潘裕文和女友每個月都會拿出戀愛基金,當歌手後為了怕戀情曝光,只能待在家裡約會,或是偷偷到郊外爬山或動物園,從來沒有一起看過電影,也從未並肩走路過,不過有一次剛和女友走進餐廳吃飯,媽媽過15分鐘就傳訊息問他「你是不是跟當時一個女生在吃飯?」讓他嚇壞直呼到處都是眼線,很恐怖。
 
更多新聞:楊祐寧爸媽「暖送便當挺醫護」!霸氣喊:這仗我們一起打

然而當時才剛出社會,小倆口都還很年輕,不懂得愛是什麼,潘裕文回憶和女友交往後期,已經漸漸感覺到女友對他淡了,雖然有朋友通風報信說女友已經認識別的男生,他依然選擇相信對方,直到分手後看見女友和男生的親密合照,才終於死心,失戀後食不下嚥,更在3個月內瘦了公斤,讓175公分的他僅剩下55公斤,令人相當心疼。
 
(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即便分手到現在已經過了許多年,潘裕文依然對前女友很保護,談及前女友的劈腿對象,他僅淡淡地說「跟我的圈子有關的」,至於認不認識對方的新男友?潘裕文也頓了一下,緩緩吐出「大家都認識」。此段戀情也讓他學會「恨」,新歌〈因為愛所以恨〉是唱給前女友聽?潘裕文說:「我很難過,但後來思考我恨的不是恨她,而是原來你努力去經營一段感情,但不一定會開花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裕文#地下情#星光幫#超級星光大道#前女友#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23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