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酒駕」幫付罰金不還 米砂怒斥:台灣體壇悲歌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8:53
米砂身材火辣、作風大膽。(圖/翻攝自米砂IG)
米砂身材火辣、作風大膽。(圖/翻攝自米砂IG)

網紅米砂曾和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交往,墮胎事件鬧得滿城風雨,桃花運超好的她男友不間斷,後來又跟圈外男子及李姓排球選手都短暫交往過,沒想到依然走向分手之途。她近日在社群媒體上怒轟李姓排球選手欠錢不還,又籌不出錢是「台灣體壇悲歌」。
 
更多新聞:固定健檢卻爆「身體出狀況」!甄莉痛慘引胡瓜憂心

 

(圖/翻攝自米砂IG)

米砂作風大膽有「老濕姬」之稱,跨足謎片界擔任導演後人氣激升,過去她曾李姓排球選手交往,兩人時常在Instagram高調放閃,沒想到卻遭男方劈腿,火速分手。時隔一年米砂再次於限時動態提起對方,原因是李姓排球選手欠她10萬拖了一年還不出來,道歉求寬容延期,言語上看似有誠意,但說要匯款後卻人間蒸發,讓她氣嗆「再沒收到就是傳票了」。
 
更多新聞:男星穩交8年未婚妻突分手 憶「黃鐙輝算命警告」驚超準

 
公布對話紀錄後,米砂接到男方電話請求她刪文,「一直打來,超煩!說什麼會妨礙他的排球約,然後說要我再通融他幾天,但老兄,你這麼在意排球簽約的話,是不是就該在1年前,把錢還一還呢?搞得好像是我的問題一樣欸。」此外,她也奉勸前男友別再叫女友幫付酒駕罰金,幫忙付完就劈腿,痛揭去年分手的真相。
 
(圖/翻攝自米砂IG)

米砂最後直言,想要快點擺脫匯款匯到消失的前男友,給他一年時間籌錢還籌不出來,根本是「台灣體壇悲歌」,「都分手一年還要聯絡這種破事,難道練球真的這麼辛苦嗎?會辛苦到昏倒在銀行嗎?」甚至拋出工作機會說「有種打工叫做AV男優,給欠錢的人參考一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砂#AV導演#謎片#排球選手#前男友#酒駕#劈腿#孫安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2841

0.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