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固定健檢卻爆「身體出狀況」!甄莉痛慘引胡瓜憂心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1:42
甄莉健檢發現有「十二指腸潰瘍」。(圖/翻攝自甄莉、胡瓜臉書)
甄莉健檢發現有「十二指腸潰瘍」。(圖/翻攝自甄莉、胡瓜臉書)

健康是最大的資產,也因此許多花費不能省,49歲資深女星甄莉近期透露,她每2、3年都會做全身健康檢查,報告出爐後也自豪是健康寶寶,沒想到最近卻發現身體健康亮紅燈,胡瓜得知後憂心問她近況。
 
更多新聞:尪聽王思佳懷孕第一反應曝 「不同意孩子是禮物」引感動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甄莉在節目《醫師好辣》中透露,她平均2、3年就會做一次健康檢查,之前都覺得自己是健康寶寶,數據上看來都還不錯,最近卻發現有「十二指腸潰瘍」,胡瓜看到就關心問她近況,不過甄莉卻說「很奇怪,我一直不覺得我有胃不好的狀況,可是自從檢查出來後就每天都胃痛」,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男星穩交8年未婚妻突分手 憶「黃鐙輝算命警告」驚超準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檢查報告出爐後,醫師給甄莉胃藥讓她按時在三餐飯前吃,若沒吃飯就自己抓時間,約4到6小時吃一次,甄莉坦言「有時候會忙到忘記時間吃藥,就發現沒吃完」,而她也自曝體內有「纖維囊腫」但這幾年健康檢查都沒有惡化,所以她也不在意,可是胃痛的狀況則讓她預約半年後複診,「現在發現要認真,養胃真的滿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莉#胡瓜#健康檢查#身體出狀況#十二指腸潰瘍#纖維囊腫#胃痛#吃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357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