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9」演員稱台灣是「國家」大陸網友崩潰! 拍影片道歉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5:13

好萊塢演員約翰希南五月初為《玩命關頭9》宣傳受訪,當時聊到台灣將會是全球第一個先看到這部電影的「國家」,結果觸動兩岸政治敏感神經,在大陸掀起罵聲,最後約翰希南出面致歉,強調自己愛中國。不過大陸網友罵歸罵,身體倒是很誠實,四天票房,突破9億人民幣!

圖/翻攝自RealWWEJohnCena 微博

 
影星約翰希南:「《速度與激情9》的人給我很多資訊,我有一個錯誤,我必須說現在就是很很很,很重要,我愛更尊重中國跟中國人。」

John Cena自拍錄影致歉,,全程說中文配上簡體字幕,強調自己愛中國,但到底為何要道歉,原因,恐怕就是因為這段訪問。

影星約翰希南(05.08):「台灣是第一個國家,看到玩命關頭9。」

 
在五月初的訪談當中,John Cena稱台灣是一個國家觸動兩岸敏感神經,John Cena出面致歉。

影星約翰希南:「我很很抱歉對我的錯誤,你必須了解,我很愛很尊重中國跟中國人。」

但因為道歉影片中,沒有提及到底「犯了什麼錯」,只說犯了個錯誤,含糊回應,讓不少大陸網友更生氣,紛紛在底下留言說,要他用中文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否則不接受道歉,再次掀起一陣砲火。

民眾:「演員本身可能因為票房的關係,他必須說出一些,畢竟中國市場可能真的比較大啦,要顧及那邊的市場,可是我覺得中國的網友也,反應是真的蠻激動的。」

民眾:「大陸會這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啊,演員他也有他自己的顧慮啦,這是沒辦法的事情啊。」

台灣民眾也有人覺得大陸網友玻璃心《玩命關頭9》風波不斷,先是全球檔期一延再延,18日在上海的發布會活動臨時喊卡,21日順利在大陸如期上映後上映4天就在大陸創下9億人民幣票房,看起來數字不受影響,這回John Cena風波,對片商以及演員來說都是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hn Cena#玩命關頭9#大陸網友#票房#人民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