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級警戒再延!5.6月份電影上映無期 「庫伊拉」、「噤界2」上線OTT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9:58

三級警戒延長到6/28,電影院也持續受到衝擊,電影檔期大亂,許多大片像是《玩命關頭9》、《噤界2》都不知何時才能上映,電影院也表示只能等三級警戒之後,才能跟片商們討論檔期。

圖/TVBS

 
記者余佩純:「三級警戒再延長到6月28日,電影院無法營業導致檔期也是大塞車,像是五月份原本預計要上映的《玩命關頭9》,還有(6/4上映)《時尚惡女:庫伊拉》,加上六月份還有《殺手保鑣2》,以及《噤界2》等等通通沒有辦法上映,而七月份還有《黑寡婦》,以及(八月份)《自殺突擊隊》等等英雄大片,檔期排的非常滿到時候這些延期的電影,還有辦法在近期內上映嗎。」

電影預告《黑寡婦》:「他叫模仿大師控制了紅屋。」

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黑寡婦》延期3次,終於訂檔7月,可是台灣因為疫情的關係,6月的片子都還沒上院線。

 
圖/TVBS

電影院公關李光爵:「五月六月一直都是電影院的大月,這兩個月都是損失好幾億以上的業績,可能要再過一段時間,等到指揮中心有比較明確,電影院可以正式營運的時間,電影公司才有辦法去詳細的,跟電影院來討論這個檔期。」

因為不知道三級警戒,到底什麼時候會結束,因此現在影廳如何分配,檔期如何協調,都是未知數。

電影預告《玩命關頭9》:「我們從未面臨過如此困境。」

電影《玩命關頭9》,片商透露,一定會上院線粉絲不用擔心,目前沒有考慮轉到線上平台播放,另外《殺手保鑣2》,跟上映一天就下檔的《靈語》,也表示目前決策還是會上院線,就待三級警戒過後再來協調。

圖/TVBS

不過像是《噤界2》,雖然片商表示仍然會上院線,但其實它七月份就會上串流平台,另外還有《時尚惡女:庫伊拉》,在美國已上線串流平台。

民眾:「線上(串流)我覺得不錯,就是盡量不要人太多聚在一起。」

 
民眾:「之後如果可以(電影)出來的時候,還是會想要去看電影。」

畢竟,電影院聲光效果跟家裡不一樣,想追求視聽享受的影迷們,恐怕還得等上好一段時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電影#檔期#玩命關頭9#黑寡婦#警戒#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09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