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級延長微解封指引出爐!電影院、健身房開放、國內旅行團限9人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3:06

行政院證實,全國三級警戒將從7月12日延長到26日,但是部分管制將鬆綁。
戶外部分,國家公園、國家風景區、遊樂園區、戶外農場、甚至駕訓班,有條件鬆綁,但是各級政府得視防疫需要適度調整。另外室內部分,美術館、博物館、電影院,還有沒有觀眾的表演場館、社教館、科博館跟文化中心也重新開放。

 
另外運動場館部分,除了游泳池之外,健身房跟動場可以開放。餐飲場所部分,包括餐廳、夜市、美食街、美食區等等只要符合指引,就可以內用。國內小型旅行團,則規劃在9人以下,另外劇組拍攝也開放。

不過,全國三級警戒將從7月12日,延長到26日,中央政府也公告,維持外出全程必須配戴口罩,也不准室內超過五人、室外超過10人的社交聚會(同住者不計)。至於KTV等休閒娛樂場所,照樣不開放。

還有不少家長關心的補習班、幼兒園等教育行業,維持三級警戒以來方式繼續管制,賣場跟超市加強人流管制,結婚不宴客、喪禮不公祭,繼續暫停宗教集會活動。

 
至於,會展、大型會議、團體餐會照樣不開放。營業場所、洽公機關落實人流管制、必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職場及工作處所必須遵照企業營運指引;最後強化落實市場以及各行業防疫管理應變措施。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管制#三級警戒#三級#警戒#延長#業者#確認#鬆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14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