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一代男神發威 許光漢新片大陸票房贏郭富城、古天樂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3:47

香港影帝郭富城最近出席了新電影《秘密訪客》的首映會,疫情關係女主角許瑋甯無法一起出席,郭富城透露這是他從影來從沒演過的角色,對他來說內心戲挑戰相當大,雖然在五一檔期間票房衝到1.44億人民幣票房,卻還是輸了許光漢的新電影。

圖/翻攝自Phim Hôn Lễ Của Em 电影你的婚礼 / My Love 2021 - Vietnam Fanpage臉書

 
電影《秘密訪客》:「這魚頭這麼小還行吧,你的手藝一直都這麼好。」

郭富城與許瑋甯,飾演一對甜蜜夫婦,卻因為家中來了一位秘密訪客,讓和諧家庭不再平靜,電影《秘密訪客》,日前在香港劇辦首映會,疫情關係,郭富城單槍匹馬出席活動。

藝人郭富城:「這個劇要去洗手間的話先上,不然的話你如果缺了一個鏡頭,你就會把後面整個劇情呢就搞不懂了。」

 
郭富城強調,劇情精彩可期,演出時常露出似笑非笑表情的父親,困難度相當高,更是他從影以來,沒演過的角色。

郭富城掰:「我要演一個高冷的父親,很有錢的家族,好像是我在電影裡面沒出現過,一直以來我都是演一些悲涼的角色,他是隱藏著自己的傷痕所以難度更高,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劇情的挑戰。」

靠著郭富城加持,但電影票房一出,還是輸了許光漢所主演的《你的婚禮》。

電影《你的婚禮》:「我的青春裡所有的幸福,都是妳給我的我怎麼會後悔呢。」

飾演純情男的許光漢,跟初戀章若楠,一段跨越15年的苦命愛情故事,大陸五一檔期,總票房超過10億人民幣,《你的婚禮》就佔3.33億奪冠,超過郭富城1.44億票房的《秘密訪客》,連張藝謀執導的《懸崖之上》,都不是許光漢的對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富城#許光漢#電影#票房#挑戰#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42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