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台東遊客不戴口罩 吳青峰怒轟:現在不是觀光的時候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1:06
青峰發文點出「墾丁、台東遊客多,卻不戴口罩,忽視防疫。」(圖/翻攝自吳青峰IG)
青峰發文點出「墾丁、台東遊客多,卻不戴口罩,忽視防疫。」(圖/翻攝自吳青峰IG)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全台更升級為三級,但還是有些人不顧政府宣導,依然在外不戴口罩趴趴走,歌手吳青峰就忍不住在IG發聲,希望大家不要再前往觀光景點遊玩,更不要忽視防疫。

青峰呼籲大家出門在外一定要帶好口罩。(圖/翻攝自吳青峰IG)

 
青峰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網紅米鹿的貼文,內容是一名居住在澎湖的當地人私訊米鹿,他提到目前在澎湖還是有許多觀光客,也有不少民宿表示願意退費希望大家不要再移動,結果還是很多人表示想到澎湖度假休息,這讓澎湖當地居民都很擔心,畢竟「澎湖的老年人偏多,醫療資源也不如本島豐富,如果疫情一但沒辦法控制,後果會不堪設想。」希望大眾近期內不要再前往澎湖。

青峰怒轟:現在不是觀光的時候。(圖/翻攝自吳青峰IG)

青峰轉發貼文的同時,也提到「我住在墾丁跟台東的朋友分別都說,還是非常多遊客,並且不戴口罩,現在不是觀光的時候,全台都已升至三級,請不要去製造別人的困擾。」呼籲大家正視防疫,不要成為防疫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症狀#新冠#措施#管制#疾管署#青峰#吳青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07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