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女大生遭批亂跑 po文道歉詳細足跡曝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5:14

19日確診的朝陽科大女學生,因為去過ktv跟中友百貨,引起不少民眾怒批為什麼亂跑,事後他也在網上po文道歉,並表示自己有錯在先,大家的批評他都接受,並附上自己在校園詳細的足跡,不過女大生不是北部人,最近也沒到外縣市,他說不知道自己的感染源,也讓外界感到憂心。

圖/TVBS

 
中友百貨廣播(2021/5/19):「中友百貨緊急消毒封館,本公司將營業至下午五點為止,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台中確診朝陽女大生,曾到百貨裡頭業者19日下午,緊急宣布封館兩天大消毒,另外女大生曾去ktv夜唱。

雖然第一時間他IG發文,提醒大家自己確診了,但不少網友痛批他為什麼要亂跑,對此女大生再次po文道歉。

 
圖/TVBS

他確診選擇趕快發限時動態,就是知道跟自己接觸的人很多,也反省不該去人多的地方,不管是夜唱還是中友,都應該避開,現在什麼都不能做,能做的只有道歉,如果網友覺得道歉不夠,你們可以罵我我都接受,因為是我有錯在先。

圖/TVBS

但他說自己不是北部人,也沒有到南部和北部,不知道感染源是誰,並列出在校詳細的足跡。

雖然朝陽科大校園已經全面消毒,但不少學生還是感到心慌慌,因為確診同學感染源不明,中市府衛生局則表示,一切都等到20日下午,會再統一公布,請大家還是落實防疫,不要太過於恐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足跡#症狀#新冠#措施#管制#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15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