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靠「2招」減肥48公斤 驚呼「那些肉去哪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05:00
南韓吃播網紅楊秀彬因工作關係,體重一度高達131公斤。(圖/翻攝自Yang Soobin 臉書)
南韓吃播網紅楊秀彬因工作關係,體重一度高達131公斤。(圖/翻攝自Yang Soobin 臉書)

南韓吃播網紅楊秀彬,不計形象的豪邁吃相,吸引許多粉絲,但這也替她帶來不少職業傷害,讓她體重飆至131公斤,後續引發不少身體疾病,讓她不得不開始減肥,15日時正是她減肥兩週年的日子,她在臉書上PO出減肥前後的對比照,極大的差異,連她自己都驚訝不已!


楊秀彬減肥兩年,成功鏟肉48公斤。(圖/翻攝自Yang Soobin 臉書)

身為「吃播網紅」的楊秀彬,人氣超夯,YouTube訂閱數更是多達400多萬,但身為吃播網紅最大的職業傷害,就是體重暴增,進而影響到健康,兩年前楊秀彬體重高達131公斤,這讓她下定決心減肥,15日,她曬出自己減掉48公斤前後對比照,並驚呼,「那些肉去哪了?」


 
靠「少吃多動」成功減肥。(圖/翻攝自Yang Soobin 臉書)


減肥成功的楊秀彬,常在個人的臉書、IG跟粉絲分享減肥心得,她透露自己除了拍攝吃播影片外,飲食都相當清淡,大多時候都是吃生菜沙拉等輕食,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除此之外,她堅持每天都要運動,一開始是每天都會在住家附近跑步,先讓身體適應,之後再開始到健身房接受教練的指導,養成每日必做有氧、重訓的習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工作#暴增#飲食#臉書#教練#網紅#南韓#健康#運動#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00

0.2509

0.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