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語」上映一天緊急撤檔 謝金燕、楊乃文演唱會「購票延期」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13:31

疫情肆虐,電影《靈語》上映一天就臨時喊卡,《玩命關頭9》原本在19日,台灣領先全球上映,現在也被迫延期,連歌手謝金燕與楊乃文,演唱會購票時間也都延期,都紛紛發文呼籲大家,做好防疫為優先。

圖/翻攝自甲上娛樂臉書

 
電影《靈語》:「黃太太有關去年妳女兒,失蹤的案件我想要了解,我以為警方已經放棄找我女兒了。」

由楊丞琳、鄭人碩、是元介:「合作的驚悚電影《靈語》,拍完一年後,在5月12日上映,當天就碰到本土案例大爆發,片商決定撤檔,視疫情狀況,再公布上映日期,還有原定19日上映的電影,《玩命關頭9》也將宣布延檔。

電影《玩命關頭9》:「我們從沒面臨過如此困境,我們需要車更快的車。」

 
《玩命關頭9》,原本在台灣上映,是全球第一個國家首播,遇上疫情攪局,連12日開跑的馬拉松放映場次,及特映會全部延後,同時因為防疫新規定,演唱會購票也延期。

藝人謝金燕:「TurnTurnTurnTurn口罩,學我怪腔學我怪調,囂張的TurnTurnTurnTurn口罩。」

電音天后謝金燕,上週才報喜,唱進高雄巨蛋,沒想到12日臉書忍痛宣布,演唱會門票延後開賣,還有楊乃文也是緊急宣布,售票日期將延後,要大家一起團結防疫,另外賈永婕也跑去打疫苗。

賈永婕在臉書發出,接踵疫苗的黃色紀錄卡,顯示她再10日接種了AZ疫苗第一劑,也同時預約第二劑,向大家喊話,防疫人人有責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台灣加油,還有上個月回新加坡,跟老公團聚的徐若瑄,才剛說台灣來的免隔離,疫情就升溫,徐若瑄也暖心打氣。

徐若瑄安慰粉絲,能感受到大家的失望,也是無可奈何,為了愛的人,要好好活著,是最重要的事,呼籲粉絲們做好防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本土#疾管署#口罩#台灣#管制#症狀#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5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