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惹怒媽媽!余祥銓嗆李亞萍「妳過時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2:08
余祥銓和李亞萍感情好。(圖/中天提供)
余祥銓和李亞萍感情好。(圖/中天提供)

適逢母親節,藝人余祥銓偕母親李亞萍登上節目笑談「孝順事跡」,直言不管媽媽去到哪裡都會溫馨接送,充當司機或保母,就連媽媽也深受感動,沒想到主持人吳宗憲卻在此時吐槽一句話,當場被李亞萍氣罵:「我在路上遇到你一定開車撞你!」
 
更多新聞:余苑綺癌復發痛到牙顫抖 「母親節擁吻兒女」洩身體近況

 

(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和李亞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討論「別再母親節做做樣子!有了解媽媽才是真孝順!」期間余祥銓自信分享孝順事跡,「我媽每次要去哪裡,不管是打牌、剪頭髮、逛街,我都會接送她,充當她的司機或保母。」結果平時形象搞笑的他,慘遭全場質疑,媽媽李亞萍則趕緊出聲力挺:「他說的是真的,我最近也覺得他好像長大了變得很懂事,他非常關心我的生活,都會主動要來接送我。」
 
更多新聞:心疼趙小僑胎停 18歲繼子「手作母親節卡片」感動告白

 
有媽媽背書,在場其他媽媽也讚賞余祥銓超貼心,就當全場陷入感動氛圍,主持人吳宗憲卻突然看向李亞萍說:「他是怕妳自己開車會去撞別人。」讓李亞萍氣炸說要開車撞對方,笑壞眾人。

 
(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母子倆也在節目中進行「默契大考驗」,結果余祥銓連基本的「媽媽最愛的食物」、「媽媽身分證後3碼是什麼」通通答錯,讓李亞萍火冒三丈:「可以多在乎我愛吃的是什麼嗎?你的答案都是你爸愛的好嗎?」接著母子倆被問及「做出哪件事情讓媽媽最生氣」,余祥銓竟對著李亞萍說:「妳過時了!」讓她瞬間翻白眼怒斥氣他很胖。看著余祥銓被罵得狗血淋頭,主持人Sandy(吳姍儒)忍不住出面緩頰:「亞萍姐你有看過我弟鹿希派嗎?那個才叫做胖啦!」

更多新聞:疑反擊福原愛!江宏傑姊「水落一定石出」神隱多時終現身

事實上,余祥銓過往風波不斷,不論是吸食大麻被關進少年觀護所勒戒21天、上歌唱節目被評審罵到精神崩潰、被爆毆打女友,或是轉任立委助理又發生車禍、停車打人等等,次次都由父親余天幫忙善後,當時余天還氣罵他「混蛋」。不過近年來余祥銓走過風雨,演藝事業越做越好,幽默感及高EQ除了讓爸媽放心,也被PTT鄉民讚嘆「抗壓超強」。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母親節#母親節2021#余祥銓#李亞萍#孝順#吳宗憲#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05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