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淚收6歲兒「手作母親節禮物」 卡片承諾保護媽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3:25
徐若瑄兒子Dalton舉動貼心感動她。(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兒子Dalton舉動貼心感動她。(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女星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婚後育有愛子「小V寶」Dalton,不過為了忙工作,她農曆年後就飛來台灣2個半月,日前才終於能夠回新加坡和家人團聚。徐若瑄因工作日夜顛倒,回到新加坡就昏睡一天,不過鄰近母親節,Dalton溫柔將她搖醒,附上手作母親節禮物祝她快樂,讓她感動萬分。
 
更多新聞:母親節惹怒媽媽!余祥銓嗆李亞萍「妳過時了」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淚在眼角藏起來…」徐若瑄昨(8)日在臉書表示,她回台灣工作時歷經2個半月的日夜顛倒,累得回到新加坡就昏睡了一天,昏睡到一半,剛下課的Dalton悄悄走進房間,溫柔地搖醒她說:「媽咪母親節快樂,我很愛你!這是我自己寫的卡片、還有我自己做的禮物喔,但是要小心這個禮物不能碰到水。」
 
更多新聞:吳宗憲17歲帶女回家 竟被爸逼問:怎沒把人家啥款?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只見卡片中寫著,「親愛的媽媽:媽媽我愛妳,謝謝妳幫我買玩具,每天接送我上學,帶我吃好吃的食物,陪我讀書和玩,和媽媽在一起特別幸福和開心!長大了我會保護媽媽,讓你天天開心。媽媽辛苦了!母親節快樂。」更附上手作的花朵圖案的黏土耳環和項鍊,看起來非常精緻,手藝相當好。
 
更多新聞:心疼趙小僑胎停 18歲繼子「手作母親節卡片」感動告白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收到卡片後非常感動,直呼謝謝Dalton「我的小情人」,這是她這輩子第一個黏土耳環和項鍊,她絕對會好好珍藏絕不碰到水,「然後我也很愛很愛很愛你,有你就是上天給媽咪最棒的禮物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母親節2021#母親節禮物#母親節快樂#徐若瑄#Dalton#母親節卡片#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20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