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被采子「戴綠帽」!邱鋒澤曝新歡甜喊:不可或缺的一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6:07
邱鋒澤近日經歷被采子劈腿的情傷,讓身邊兄弟相當不捨。(圖/翻攝自張暐弘IG、邱鋒澤臉書)
邱鋒澤近日經歷被采子劈腿的情傷,讓身邊兄弟相當不捨。(圖/翻攝自張暐弘IG、邱鋒澤臉書)

32歲新加坡籍歌手邱鋒澤近期慘遭女友兼子弟兵采子「戴綠帽」,讓周遭好兄弟及大批歌迷都相當不捨,前日(2日)他現身TVBS錄影時坦言已發洩過,目前都將重心放在工作上。他和歌手陳零九組成的「九澤CP」也宣告即將推出首張正規專輯,亦師亦友的兩人稱對方是「不可或缺的一半」。

 

(圖左起)陳零九與邱鋒澤共組的「九澤CP」去年底正式成軍。(圖/滾石國際音樂提供)

 
去年(2020)底正式成軍的九澤CP,本週六(8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首張正規專輯《第四象限》也將於7日正式發行。才氣相投的陳零九與邱鋒澤,從音樂跨足主持、自創品牌、Youtuber等各領域,兩人亦師亦友,在音樂方面的互補默契更難能可貴,直呼對方是「不可或缺的一半」,這也呼應專輯名稱,在「第四象限」裡,一正一負都是必須且共存的,一起存在才能完整一個座標。

 
「九澤CP」認為對方是「不可或缺的一半」。(圖/滾石國際音樂提供)

週六就要開唱的九澤CP,近期緊鑼密鼓籌備,特別提醒自己要「好好休息,好好練習」,將身體調整到最好的狀態。九澤CP透露,屆時會有許多精彩的「首次演出橋段」,絕無冷場,更表示邀請到「神秘嘉賓」站台,令歌迷相當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采子#邱鋒澤#綠帽#陳零九#九澤#九澤CP#五堅情#何孟遠#劈腿#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4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