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魂急轉彎》前傳、《星戰》上檔! OTT平台掀動畫大戰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17:56

在台灣大賣1億8千萬的動畫電影《靈魂急轉彎》,在獲得奧斯卡肯定後,緊接著推出了動畫短片《22號大戰地球》,以「前傳性質」登場,另外經典動畫IP,像是《星際大戰》、《侏羅紀世界》等也接連推出衍生續作,都在OTT平台上開戰。

圖/翻攝自@DisneyD23推特

 
五個小靈魂,突然無預警被抓走,戴上眼罩,聚集在秘密空間裡面,看起來就像五個迷你小反派,而他們首領,就是《靈魂急轉彎》的主角之一「22號」。

動畫短片《22號大戰地球》:「你們已被選為秘密組織的一員,主要的工作是要阻止靈魂,前往笨星『地球』。」

《靈魂急轉彎》在台大賣1.8億,奪下奧斯卡後,趁熱推出前傳短片《22號大戰地球》,要描述22號是如何變得對地球生活充滿懷疑,導致如此厭世,進而帶著五個小靈魂,展開行動,四月底上架Disney+聲勢高漲,經典動畫IP,最近也要在OTT平台上,掀起大戰。

 
影集《星際大戰:瑕疵品》:「五個強化複製人,比一個軍隊還要強,但是對於命令的服從度,還有待商榷。」

面對群體圍攻,輕鬆應戰,他們是「複製人99小隊」,全員都有基因突變,外號「瑕疵品」,在戰爭之後,為了維持生計尋找新目標,成為雇傭兵,遊歷宇宙。

影集《星際大戰:瑕疵品》:「你覺得怎麼樣要加入我們嗎,我能幫上什麼忙。」

這是《星際大戰》宇宙的衍生影集,《星際大戰:瑕疵品》,是延續《複製人之戰》的最終章,尤其還特別挑在「全球星戰日」上線,對粉絲來說,更是別具意義,另外同樣長紅的「侏羅紀」系列延伸,動畫影集《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第三季。

影集《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這也不算悽慘透頂嘛,這還不夠慘啊。」

六位主角們,原本只是來參觀「白堊紀營地」,恐龍卻從棲息地掙脫,被困在島上的他們,要面對被恐龍吃掉的危機,展開脫困冒險,百看不膩的恐龍題材,也要在五月底上架Netflix,掀起一波大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etflix#粉絲#動畫#危機#影集#靈魂急轉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14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