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小鮮肉追求 Selina認「已讀不回」姊弟戀告吹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23:42
Selina擁有甜美外貌。(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 Facebook)
Selina擁有甜美外貌。(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 Facebook)

擁有甜美外貌的39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與前夫阿中(張承中)簽字分開後,很享受單身生活。上(3)月Selina自爆身邊有鮮肉追求者,孰料,今(20)日她坦言雙方沒有進一步發展。

Selina很享受單身生活。(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 Facebook)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Selina表示,雖然之前曾經與對方見面,不過近來因正業副業太忙,蠟燭兩頭燒,彼此很久沒見面,甚至不小心已讀不回,「現在沒有辦法想像要花心思去戀愛,因為忙著工作跟自己相處。」

 Selina認姊弟戀告吹。(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 Facebook)

Selina透露,現階段挑選另一半,最注重人品,她也喜歡幽默、善良的男生,至於對方有沒有幽默感,她說,「還沒有機會了解到這面,但這個人可以不用問了。」
 
 

TVBS每日熱搜榜

#戀愛#Selina#張承中#任家萱#工作#感情#小鮮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0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