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出婚變陰霾!牽手24歲小鮮肉 何如芸羞喊:會臉紅

編輯 唐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5:50
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自爆婚變。(圖/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
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自爆婚變。(圖/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

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自爆出婚變後,目前離婚官司仍在進行中,但何如芸藉由投入工作,和身旁好友們的支持,漸漸展開新的人生!近日她身穿粉紅套裝錄製《女人我最大》節目,分享自己的愛包收藏,還趁機收穫了小鮮肉?

何如芸牽手小鮮肉嘉賓。(圖/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

 
牽手小鮮肉,何如芸臉紅害羞

節目精彩花絮釋出,何如芸誇讚同集節目嘉賓--24歲王碩瀚,直說他很像韓星,羞喊:「我看到他會臉紅!」在主持人藍心湄和來賓王少偉的鼓吹下,兩人手牽手轉圈圈,現場立刻充滿粉紅泡泡!何如芸甚至害羞不敢直視對方,嬌喊:「怎麼辦~~」王少偉還鼓吹兩人在一起,何如芸說:「在夢裡夢見就好。」

忙於工作,心情轉晴

 
近日何如芸忙於拍攝新戲《婚姻結業式》,說自己吃便當開心!和朋友吃飯也開心!怎樣都開心!顯已走過婚變陰霾,重拾樂觀的心情,她也在臉書分享,認為低潮不必太久,再陰的天都會轉晴,當然心情也是!何如芸說:「這麼好的天氣,真的好久沒有過了......氣候的變化瞬息萬變,人心也是。」

(圖/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

買包不愛無聊款

錄影現場何如芸也帶來自己的愛包,粉紅色的小香包跟粉紅套裝搭成一整套,何如芸說自己買包不愛「無聊款」,基本的黑色、咖啡色系這種ㄧ般的顏色她都不愛!特偏愛黑色款的藍心湄忍不住虧說:「我本人就有一咖大宗、無聊到極點的全黑!」兩人互虧畫面效果十足,精彩節目請鎖定《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原文請見:走出婚變,何如芸爆新歡牽手24歲小鮮肉!羞喊:我看到他會臉紅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何如芸#感情#婚姻#離婚#王碩瀚#拍戲#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0812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