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吹「私刑正義」風!李帝勳演小黃司機 專門代客復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8:40

最近韓劇吹起正義風,透過以暴制暴方式,來替被害者復仇,包括李帝勳主演的韓劇《模範計程車》,堪稱計程車版的《復仇者聯盟》,巧的是第一集劇情,和李昇基主演的《Mouse窺探》,恰巧都在影射「趙斗淳事件」。

圖/翻攝自friDay影音-潮流日韓劇、綜藝及齊全電影。每日更新。 YouTube

 
韓劇《模範計程車》:「如果我們無視這些案件,還有誰能幫這些人伸冤呢,可以告訴我過去發生了什麼事嗎,要去哪裡去復仇。」

李帝勳飾演地表最帥計程車司機,不過真實身分,是前特種部隊軍官,加入秘密組織「彩虹運輸」,專門代客復仇。

韓劇《模範計程車》:「你是誰,我問你是哪來的傢伙,我是來買海鮮醬的。」

 
劇情改編自人氣英雄漫畫,主角計畫喬裝再藉機下手,李帝勳戴上面具,實現私刑正義修理反派,而第一集被計程車綁架的重犯,就是在影射「趙斗淳事件」。

韓劇《模範計程車》:「雖然我們尊重司法部最終判決,但往後要如何保護被害者,我身為檢察官深感憂慮,不久前在社會廣大關注下出獄的重犯,趙道哲現在行蹤不明,是不是他挾持計程車再把它燒了,不然就是計程車司機綁架了趙道哲。」

因為不相信司法,只能以暴制暴伸張正義,巧的是另一部韓劇《Mouse窺探》,最近演出的橋段,也是在暗指趙斗淳性侵事件。

韓劇《Mouse窺探》:「我看到有隻小狗被綁在橋上,想幫牠解開繩子,臭傢伙,幹嘛這樣對我,我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

趙斗淳對8歲女童性侵,劇情中同樣是大叔對小孩下毒手,李昇基飾演的警察,親手制裁壞人,用同樣的手法以牙還牙,兩部韓劇改編真實事件,私刑正義制裁壞人,也讓觀眾看得過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模範計程車#李帝勳#李昇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42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