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疑韓劇正夯 李昇基追緝殺人魔收視奪冠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3:43

韓劇吹起了懸疑片風潮,由李昇基主演的《MOUSE》與李俊熙聯手追緝冷血殺人魔,開播第三集就衝到收視冠軍,另一部由呂珍九飾演的《怪物》調查20年前未破的變態殺人魔案件,兩部劇情燒腦又刺激,讓影迷們追得很過癮。

圖/翻攝自tvN 드라마(Drama)臉書

 
戲劇《MOUSE窺探》:「刑警,高刑警。」

飾演善良巡警的李昇基與李俊熙刑警,聯手追緝變態殺人魔,劇情刺激燒腦,李昇基首部驚悚懸疑劇《MOUSE窺探》,收視開出亮眼成績。

戲劇《MOUSE窺探》:「因為魔術箱本來就很重,但是推起來又很好推,因為有特製的輪子,你進去看看,我嗎,是。」

 
究竟誰才是變態殺人魔,每一集都埋下大量伏筆,引起劇迷熱烈迴響,開播第三集,就超車同時段播出的韓劇,登上收視冠軍,韓國接連推出燒腦劇,《怪物》也頗受好評。

戲劇《怪物》:「發生什麼事了。」

由呂珍九、申河均飾演的菁英警察,一起調查20年前未破案件,卻發生相同手法殺人案,兩人違背法律原則找尋犯人,特別是申河均遊走灰色地帶,露出那一抹神秘微笑,讓影迷十分難忘。

戲劇《怪物》:「還不給我清醒點,東植,我沒有要劈腿的意思,閉上嘴快睡,酒沒醒妳今天就別想離開。」

至於呂珍九首次演出刑警,私下透露角色個性跟自己截然不同,與申河均多場對峙橋段,兩人時常演到笑場,不過劇情中各種考驗人性與挑戰犯罪底線的發想,兩部重口味韓劇都讓觀眾們追的很過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懸疑片#李昇基#MOUSE#呂珍九#殺人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2

0.0944

0.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