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周杰倫量身打造新節目 庾澄慶喜收4500萬復工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6:10
外傳庾澄慶接下周杰倫團隊「周遊記」為他量身打造的新節目。(圖/翻攝自庾澄慶、周杰倫臉書)
外傳庾澄慶接下周杰倫團隊「周遊記」為他量身打造的新節目。(圖/翻攝自庾澄慶、周杰倫臉書)

59歲「音樂頑童」庾澄慶(哈林)從2019年卸下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一職後,正式回歸家庭照顧愛妻張嘉欣及子女,此後雖然依舊有工作找上門,但全被他推辭,近日有週刊爆料,周杰倫的「周遊記」團隊為他量身訂做新節目,庾澄慶終於準備復出主持。不過對此,《TVBS新聞網》求證庾澄慶經紀人,對方則回應:「沒有這件事。」
 
更多新聞:慘遭采子背叛「心痛醉倒」 邱鋒澤堅強發聲:我還可以

 

(圖/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庾澄慶自從結束《中國好聲音》的導師身分後,就全心照顧家庭,外傳浙江衛視去(2020)年以一季新台幣2500萬元的高額酬勞邀請他續任導師,但他不願遠走他鄉,毅然拒絕,把心力全拿來照顧妻小,愛家形象深植人心。
 
更多新聞:爆閃婚小9歲富二代 陳喬恩發文「想講很久了」護愛回應

 
(圖/翻攝自庾澄慶、周杰倫臉書)

報導指出,庾澄慶過往和周杰倫因節目培養出好交情,在對方的遊說下終於決定復工!未來將主持「周遊記」團隊精心為他打造的新節目,不僅主持費用高達新台幣4500萬元,還能在台灣錄影,讓他能夠在家庭及事業上達到平衡,因此欣然接受。

不過對此,《TVBS新聞網》求證庾澄慶經紀人,對方則回應:「沒有這件事」,庾澄慶本人也並未聽說此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庾澄慶#哈林#周杰倫#中國好聲音#主持#新節目#周遊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75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