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南推劇場版壽司聯名扭蛋、快閃店日本周邊 搶搭柯南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19:07

動畫片《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本周上映,看準這波柯南熱潮,不只在信義百貨推出快閃店,讓粉絲搶著買,還有壽司店也推出聯名扭蛋和贈品,從小型吊飾到娃娃、風扇,都讓粉絲愛不釋手。

圖/TVBS

 
動畫片《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四年一度的體育盛事,世界運動大會,現在,惡夢又將重來。」

名偵探柯南,推出全新劇場版,緋色的彈丸,搭上日本奧運熱潮,描述最大體育盛事,卻發生綁架事件。

動畫片《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等等,赤井先生,子彈,直達遙遠的那端吧。」

 
趁著劇場版上映,壽司店也搭上「柯南熱」。

圖/TVBS

推出聯名扭蛋,包括像是造型小吊飾,幾位主要角色抱著壽司,還有5款Q版立體公仔,一字排開,以及立體磁鐵都超級卡哇伊。

其他還有迷你手持風扇,按蝴蝶結就有風,還有最強狙擊手,赤井秀一造型趴偶,都是限量抽獎好禮,看準電影上映,百貨公司也推快閃店,要來讓粉絲尋寶。

圖/TVBS

民眾:「像這個吊掛的還不錯,(怎麼說),滿特別是劇場版的場景。」

民眾:「應該說它這邊有進一些日版的商品,那因為現在不能出國,所以就來快閃店這邊,看看有什麼寶物可以買。」

不少粉絲超專業,全身都是柯南商品,趁著電影熱播,限量日版周邊商品,包括文具貼紙掛報,全都成了大熱門,各種限量周邊,也都讓粉絲忍不住搶著收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南#周邊#動畫#扭蛋#壽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4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