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擊的巨人》迎來大結局 粉絲別難過還有好萊塢版本!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7:57

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在9日推出完結篇,結束在別冊少年雜誌長達11年7個月的連載,讓不少粉絲很不捨。《進擊的巨人》全球累積發行量突破1億本,讀者遍布180個國家和地區,還從漫畫翻拍成動畫跟真人版電影,目前預計拍成好萊塢版本,讓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

圖/翻攝自@BETSUMAGAnews twitter

 
寫上紅色完結兩個字,深受漫畫迷喜愛的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9日推出完結篇,也結束在別冊少年雜誌連續11年7個月的連載。

在Twitter上不少日本粉絲對於結局表示不捨,而電子書城也因為太多人同時上線,導致網頁跟app當機,工作人員趕緊在臉書發文,要粉絲們有點耐心,慢慢等待。

動畫《進擊的巨人》:「時機到了,準備要選出下一位戰士了,選出盔甲巨人的繼承者。」

 
故事建立在人類與巨人的衝突上,人類住在由高牆包圍的城市,一起同心對抗會吃人的巨人,將恐懼、絕望以及無力感的人性充分的描繪出來。

動畫《進擊的巨人》:「從始祖尤米爾出現到現在,巨人已經奪去了不可勝數的寶貴生命。」

《進擊的巨人》從2009年推出後,風靡全球,發行量突破1億本,更被翻譯成21國語言,在180個國家販售,製作成電視動畫後,將熱潮推到更高峰,6年前還拍成真人版電影,找來水原希子跟已故的三浦春馬擔任主角。

電影《進擊的巨人2》:「你到底是人類還是巨人,他是人類最後的希望,也許他能解開巨人之謎,挺身對抗不平等吧。」

如今迎來大結局,讓漫畫迷感到相當不捨,但《進擊的巨人》也確定會拍成好萊塢版本,要粉絲們好好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進擊的巨人#完結篇#連載#好萊塢#漫畫#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460

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