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進擊的巨人 結果共83筆

  • YOASOBI紅到美國! 赴白宮與日相參與晚宴 外媒盛讚《IDOL》太夯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目前正在美國進行出訪行程,而10晚間出席由美國總統拜登主辦的晚宴,知名日本團體YOASOBI更罕見受邀。根據日外媒報導,YOASOBI因為「IDOL」這首歌,爆紅打入美國市場,而其實日本動漫在美國也逐漸受到喜愛。
    2024/04/11 19:37
  • 日韓藝人襲台! 大勢樂團LUCY、《進擊的巨人》樋口愛4月開唱

    2024年日韓藝人不斷襲台,韓國寶藏樂團「LUCY」宣布4月26日就要來台舉辦演唱會,實現他們想舉辦更多活動的心願;演唱演唱《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神曲的樋(ㄊㄨㄥ)口愛,則宣布4月14日台北開唱,這也是除了日本巡迴以外的海外首站演出。
    2024/03/03 08:31
  • 深夜驚見「進擊巨人」站路中「DIY」 男到案稱:想紓壓

    台北市文山二分局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文山區景明街一帶看見「進擊的巨人」,起初警員還誤以為民眾謊報,事後調閱監視器後才驚見1名裸男站在路中央「打手槍」。警方循線追查後約談46歲廖姓男子到案,其供稱因為生活壓力大才會做出脫序行徑,警方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1/21 11:35
  • 動漫迷快衝!3大人氣動漫快閃店「免費逛」 全新周邊一次看

    2024年初根本是動漫迷的天下!最新3大超人氣動漫主題店接連登場,包括完結讓粉絲哭花的「進擊的巨人10週年快閃店」,還有第二季動畫熱血開播的「咒術迴戰主題快閃店」,以及最可愛療癒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快閃店」,通通都是免費入場,各種打卡點、扭蛋機與新周邊,快快一次筆記起來!
    2024/01/19 14:34
  • 影音/越南達人親手雕刻《巨人》 神還原地鳴場景超震撼!

    2023/11/22 11:48
  • 《進擊的巨人》10年華麗落幕! 諫山創「改分鏡迎結局」逼哭粉

    日本經典動漫《進撃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昨(4)深夜在NHK播出,台灣則於5日播出,這部經歷了10年的人氣作品宣告正式落幕,掀起動漫迷激烈討論,而原作漫畫家諫山創也感謝全球書迷的支持,更感性製作團隊、聲優的辛勞,在開播前3天發文表示:「稍微更改了最後的分鏡,還請務必看到最後!」
    2023/11/05 11:50
  • 《進擊的巨人》完結篇首播!不只台中有快閃 這裡也有主題活動

    日本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將於今(5日)正式播出,掀起了動漫迷一陣討論。原作漫畫家諫山創也感謝書迷的支持,並感念製作團隊成員的辛勞,更鬆口:「這一次因為我的期望,稍微更改了最後的分鏡,還請務必看到最後。」
    2023/11/05 11:44
  • 路上小心艾連!《進擊的巨人》完結篇「後篇」倒數 線上派對內容曝

    經典作品《進擊的巨人》漫畫連載12年終於在2021年正式完結,目前電視動畫也即將迎來尾聲,完結篇「前篇」播出後,也受到許多粉絲們讚賞。官方也終於公布「後篇」的播出時間,讓巨人粉們相當期待。
    2023/11/03 18:55
  • 「進擊的巨人」立體悠遊卡台灣限定 3款可選眼睛會發光

    台灣《進擊的巨人》粉不能不收!由諫山創原作改編的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將在11/4迎來電視動畫版大結局《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而台灣也特別首次推出「巨人胸像」立體悠遊卡,共3款可選,嗶卡時眼睛還會發出光線帥翻!
    2023/11/03 13:21
  • 網友激推10部必看「大人系動漫」 最強黑馬1集就封神

    最近Netflix出現越來越多動漫,近年來隨著《鬼滅之刃》、《進擊的巨人》或是《咒術迴戰》的爆火,讓看動漫變得不再是小孩子才能享受的特權,也有越來越多人開始踏入動漫的圈子,接下來就幫大家盤點了近幾年收穫網友們熱烈討論的10部Netflix「大人系動漫」,如果你已經追韓、陸劇追到疲乏,就來看看這些超高人氣的作品吧!
    2023/08/03 13:26
  • 快閃餐廳!《間諜家家酒》安妮亞飲萌翻 「Sorry蛋包飯」必吃

    動漫《間諜家家酒》在年底推出劇場版電影前,主題餐廳先來台,餐點還原劇中角色造型相當可愛;另外《進擊的巨人》也在華山打造快閃店,不少粉絲買周邊出手相當大方,直呼能來順便打卡相當值得。
    2023/07/18 20:17
  • 《航海王》真人版 魯夫聲優田中真弓將加入

    《航海王》真人版日前公布預告,現在最新花絮曝光!原著動畫聲優「田中真弓」等人將加入卡司,替影集日語版配音。另外,人氣居高不下的《進擊的巨人》,釋出完結篇最新預告,大戰場面讓粉絲超震撼。
    2023/07/04 12:38
  • 黃子佼哏圖瘋傳! 網揭他與夯漫主角「恐怖巧合」:演藝圈發動地鳴

    演藝圈性騷擾引起軒然大波,藝人許傑輝、宥勝等人良好的形象接連翻船,昨(19)日事情燒到黃子佼時,他認罪連帶將演藝圈翻覆,踢爆10多位藝人虛偽的假面,自焚式爆料也造成轟動全台。對此,有網友將黃子佼與日本夯漫《進擊的巨人》主角艾連葉卡的所做所為進行比對,竟發現有多處驚人共通點,震驚許多網友。
    2023/06/20 17:47
  • 進擊的巨人真實版?沙坑驚見「超巨人臉」 網嚇歪:很害怕

    公園上的沙坑是小孩戶外運動喜愛的遊戲區,近日有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沙坑上有立體的人臉,樣貌生動、講究細節,讓原來平凡的沙坑瞬間變得很獵奇,路過的網友注意到這個「超巨大人臉」,拍下了畫面,真實度太高讓人心生恐懼。
    2023/05/31 18:01
  • 專偷娃娃機店獎品大公仔 賊裝成「黑衣人」還變造車牌仍栽了

    台北市南港區一間娃娃機店從去年12月開始就有公仔遭竊,直到今年1月業者忍無可忍只好前往報警。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一名頭戴全罩式黑色安全帽、穿一身黑的男子,而他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變造車牌,不過員警仍鎖定他特徵和逃逸路線,於新北市汐止附近將人逮捕。當場於車內起獲進擊的巨人和火影忍者兩個公仔,價值超過1萬5000元。
    2023/03/05 15:48
  • 「最美護理長」全裸鏡子倒影完美曲線 背部竟成《進擊的巨人》

    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護理長爆紅的女星許乃涵(涵冷娜),日前在電影《小藍》中則飾演單親媽媽,有多場火辣的床戲令人印象深刻。而近日許乃涵因全身痠痛,前往刮痧舒緩,不料脫下衣服後,背部整個出事,讓不少網友驚呼:「這配色根本《進擊的巨人》。」
    2023/02/18 12:04
  • 春節打卡必去!8大展覽一次看 IG美術館、經典動漫展超好拍

    你也是動漫愛好者嗎?日前,Klook在社群平台上發起「經典動漫喜好大調查」,其中童年回憶的代名詞《火影忍者》奪得Top1,而劇情創新緊湊的《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則是名列第2名和第3名。過年即將到來,特別幫大家整理8大年節必逛熱門動漫、卡通展覽,還有台灣首座IG美術館「Gaki Hip」也將在過年期間開展了,2023走春就來這!
    2023/01/22 22:59
  • 「名偵探柯南」黑衣人獨立影集超鬧 「進擊的巨人」最終章預告曝

    超夯動畫都有新故事!等待名偵探柯南4月份劇場版上映前,2月有外傳動畫「犯澤先生」可以開追,另外劇迷等候好久的「進擊的巨人」,即將播出完結篇,官方17日終於公開前篇宣傳影片,並宣布將於3月開播。
    2023/01/20 17:58
  • 葉璦菱帥兒不爽了!師弟喝醉1舉動踩雷 爆炸:不能接受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小年夜由ØZI、鶴The Crane打頭陣主持,鶴跟聽眾問好,並祝聽眾「鶴」年行大運,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TALENT」,ØZI笑說哪有人一開場就置入自己的新專輯,提到過年年假怎麼過,ØZI表示,跟家人在除夕夜吃完一頓團圓飯後簡單俐落的結束,接著開始放假,鶴則是跟著家人去走春,拜訪很多親戚,探親之旅結束後就開始打電動。ØZI很羨慕有很多親戚的人,可以北中南部到處走,他的過年就是去找跟他一樣沒很多親戚、沒事做的朋友一起過節,聚在一起玩玩撲克牌。
    2023/01/20 16:18
  • 「詭異紅眼」巨兔捧元寶! 印尼賀歲吉祥物遭酸「屍兔列車」

    農曆春節將至,今年是兔年,全球華人紛紛端出「兔子」裝飾迎新春,不過,印尼西加里曼丹省(West Kalimantan)的一群巨大兔子雕像,雖然捧著金元寶賀年,不過卻面無表情顯得冷漠,瞪大的通紅雙眼更讓許多民眾不寒而慄,吐槽道「屍兔列車」、「真嚇人」、「這麼兇嗎」、「進擊的巨人? 」
    2023/01/09 16:32
  • 喜獲一子! 《進擊的巨人》艾倫聲優:戰爭才正要開始

    活躍於日本影視配音圈的知名聲優梶裕貴,與結婚3年、同樣是超人氣聲優的妻子竹達彩奈,兩人今(3日)早宣布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出生了!梶裕貴所配過最知名的角色非《進擊的巨人》主角「艾倫」莫屬,他也在推特上引用漫畫連載完結前,艾倫在預告時說的經典台詞:「我們的戰爭現在才要開始!」幽默表示他對孩子出生後的忙碌生活早有心理準備。
    2022/11/03 11:01
  • 日本名聲優甘願配音路人 趁機示愛漫畫大師!許願「台詞多點」

    《航海王》迎來25週年的第15部劇場版《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日本一票重量級的聲優都來加盟,不僅邀請來《排球少年》名塚佳織(美音)、《咒術迴戰》津田健次郎(高登)、山田裕貴(水母海賊團團長)等人,連飾演《進擊的巨人》男主角艾連的梶裕貴、《你的名字》新海誠的女兒新津知世都來客串,即便只是路人甲,兩人還是興奮不已。
    2022/08/17 21:13
  •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票房夯 知名聲優客串也甘願

    今年是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連載25週年,新推出的「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連「進擊的巨人」男主角聲優都甘願來跑龍套,創下在日本上映10天賣破新台幣15.7億元的佳績。
    2022/08/17 16:26
  • 日本超強魔改!恐龍玩具變車力巨人 台藝術家把鋼鐵人永久發光

    日本人愛動漫公仔,不少人會想把自己愛的公仔改造成另一個樣貌,有一位日本媽媽將團康玩具咬手指恐龍,改造成《進擊的巨人》裡頭的「車力巨人」,近期在日本還有夏季奇蹟節,不少動漫迷共襄盛舉,實際詢問台灣魔改藝術家,說在台灣也很熱門,會依藝術家不同的設計手法花費時間很多,費用也不便宜。
    2022/07/31 18:07
  • 搶先看! 「吉卜力」高畑勲特展首度來台 鐵粉Lulu嗨:指甲快咬爛

    日本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的特展,首度從日本移師海外到台灣,展出高畑生平的動畫作品,包含手稿超過2千件,身為鐵粉的Lulu化身導覽員搶先逛,就是要瞄準暑假檔期愛看動漫的學生族群。月底還會有《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和《進擊的巨人展FINAL》由日本官方授權空運來台展出。
    2022/06/17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