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連載 結果共158筆

  • 國民卡通「小丸子」將由她接配音!曾出演《航海王》《火影忍者》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ちびまる子ちゃん)自1986年開始連載,改編動畫也大受歡迎;不幸的是,小丸子的動畫聲優(配音員)TARAKO在3月9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壽63歲。《櫻桃小丸子》官方今(12)日公布,動畫中小丸子的新聲優已經確定。
    2024/04/12 16:32
  • 日本黑道兒子「台灣畢業旅行被綁」! 3月底老大撂小弟登台救人

    在日本可說是猶如《角頭》系列的影劇作品《日本統一》連載已經超過10年,首度移師台北推出「台灣篇」,最新電影版《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集結包含《人中之龍》本宮泰風、舞台劇《刀劍亂舞》黑羽麻璃央、《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應朗丰等台日豪華卡司,現在也確定兩位日本主演將在3月25日登台造勢!
    2024/03/12 18:27
  • 配音《櫻桃小丸子》35年!聲優TARAKO驚傳離世 享壽63歲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自1986年開始連載,創下最高銷售紀錄,改編動漫更是大受歡迎,而可愛無厘頭的主角姓名,其實也直接採用作者本名。不過,今(9)日凌晨卻傳出噩耗,小丸子配音聲優TARAKO驚傳離世,享壽63歲。
    2024/03/09 07:35
  • 與鳥山明40年交情!桂正和戲稱「我會先走」 他一句OK成最後對話

    集英社今(8)日證實,漫畫家鳥山明於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逝世,享壽68歲。鳥山明代表作《七龍珠》系列對後世作家更影響甚深,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期間,與同期的《幽遊白書》(冨樫義博著)、《灌籃高手》(井上雄彥著)被稱為「Jump三本柱」。另一方面,《週刊少年Jump》今天發布的訃聞,更是大咖齊聚為鳥山明哀悼,當中與鳥山明相識40載,同期的漫畫家桂正和,悼文中透露他與鳥山明最後的對話。
    2024/03/08 20:03
  •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貧寒出身「餓了就畫畫」出道作乏人問津

    紅遍全球的日本經典漫畫作品《七龍珠》官方今(8日)證實,作者鳥山明已經於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病逝,享壽68歲,他的死訊震撼日本動漫界,也讓許多粉絲、同業都相當不捨。鳥山明作為日本的「國民漫畫家」,如今許多漫畫家後輩都曾受到他的作品啟蒙,《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成為台灣七、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
    2024/03/08 13:00
  • 才說停刊 巧連智年後裁員9成192人分4批走

    連載35年的巧連智,日前才宣布停刊,北市勞動局又證實,巧連智共200名員工,年後要裁員近9成,共有192人要走路。據了解,在台北市以外的縣市銷售人員,早在1月初就已經被資遣。對此巧連智不做任何回應,勞動局則表示尚未接到勞資爭議陳情。
    2024/01/30 23:32
  • 怒控電視台翻拍劇組卻亂改作品 日本漫畫家蘆原妃名子輕生亡

    日本50歲漫畫家蘆原妃名子於28日驚傳失聯。搜查關係人士指出,今(29)日在栃木縣內的水庫發現她的遺體,並在她的家中發現遺書,判斷應為自殺。蘆原妃名子擁有大批粉絲。她的作品《SEXY田中小姐》正在月刊雜誌連載中,並於2023年10月改編成電視劇。她日前才砲轟劇組未遵守約定,擅自大幅更動作品內容,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29 17:12
  • 《足球小將翼》漫畫連載43年將結束! 4月公開最終話

    連載43年的日本長青漫畫作品《足球小將翼》今(5日)宣布,將於今年4月結束連載,《足球小將翼》的作者高橋陽一表示,結束連載主要是出於體力上的考量,雖然目前健康狀況沒有大礙,但是已經無法與以前全盛時期的自己相比,希望漫畫迷能夠理解他的決定。《足球小將翼》將完結的消息讓大批老粉深感不捨,相關話題也登上推特流行趨勢,網友紛紛表示:「老師辛苦了!」、「這43年來,真的辛苦您了」。
    2024/01/05 16:23
  • 畢業了!《櫻桃小丸子》33年配音員「宣布退休」 最後台詞惹哭網

    日本漫畫《櫻桃小丸子》為作者櫻桃子以自身童年生活為藍本,創作的1970年故事,1986年開始在集英社少女漫畫雜誌《Ribon》連載,後來改編成動畫、電視劇等,圍繞在親情、友誼及日常廣受喜愛,陪伴不少人度過童年時光。然而,為「山田笑太」配音的聲優山本圭子,因年事已高宣布畢業,17日在劇情中的最後台詞曝光了!
    2023/12/20 10:00
  • 《獵人》結局出爐!4種版本全曝光 冨樫義博:沒畫完過世就用它

    由日本知名漫畫家冨樫義博所創作的超人氣作品《獵人 HUNTER×HUNTER》,至今連載25年,中途歷經多次休刊,甚至一度謠傳他沉迷賭博,只要全部花光就會復刊繼續賺錢拿去賭。不過,他今(2023)年終於坦承會屢次停刊,全因稅金問題及身體不堪負荷,消息也令粉絲憂心不已。如今冨樫不再讓大家苦等,於近日在節目證實已想好4種結局收尾,更提到已指定沒連載完就過世,將以「這結局」收尾。
    2023/11/23 13:34
  • 路上小心艾連!《進擊的巨人》完結篇「後篇」倒數 線上派對內容曝

    經典作品《進擊的巨人》漫畫連載12年終於在2021年正式完結,目前電視動畫也即將迎來尾聲,完結篇「前篇」播出後,也受到許多粉絲們讚賞。官方也終於公布「後篇」的播出時間,讓巨人粉們相當期待。
    2023/11/03 18:55
  • 香油錢也敢偷 金門「烈女廟」功德箱遭扛走

    金門大橋烈嶼鄉青岐村的烈女廟,重達上百公斤的功德箱,被2名嫌犯搬走,裡面金額超過3萬9000元香油錢,他們花光錢就搭機逃回高雄,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連載運的貨車也是偷來的,掌握行蹤之後跨海逮人,廟方說看他們的犯案手法,疑似是慣犯。
    2023/10/17 20:21
  • 無雷/咒術迴戰炸鍋!最強之爭驚天反轉 「咒術劇透」引爆衝熱搜

    由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所著、先後於2018年連載、2020動漫化播出後引起討論的《咒術迴戰》推送至今,咒靈與術師白熱化的交鋒讓不少粉絲看的直呼心痛,然而在最新話的「最強 vs.最強」對決當中,第236話漫畫劇情卻是出現「驚天大反轉」,不僅讓咒術迷崩潰直喊胃痛,更放話「從此不看咒術」;而在微博、Google甚至是推特(Twitter、現更名X)均衝上熱搜。
    2023/09/21 08:13
  • 校園純愛放閃10年!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將迎最終回

    作家山本崇一朗的戀愛漫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因為生動刻劃出少男少女之間的曖昧情懷,使得這對可愛小倆口的人氣總是居高不下,不過這部狂撒狗糧,連載10年的作品將於10月12日迎來最終回,消息一出,引起眾多粉絲不捨。
    2023/08/14 15:09
  • 養不起寵物!陸青年「瘋養芒果核」 梳毛、寫成長日記超療癒

    中國大陸年輕人近期掀起「養芒果核」新風潮,將吃完的芒果籽曬乾後,天天梳毛護理,毛茸茸的觸感宛如飼養貓狗般,療癒、紓壓又不費工,不少人大搞創意,為其著色、變造型,還有人在網上連載「飼養芒果核」成長日記分享訣竅,引起議論。
    2023/07/24 18:04
  • 《航海王》真人版心得首曝光! 尾田讀劇本竟嘆:魯夫不說這種話

    日本漫畫《航海王》從1997年7月22日開始連載,7月22日也被定為「ONE PIECE日」,為了慶祝這一天,Netflix釋出《航海王》真人版的正式預告、全新劇照,原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寫下親筆信,更掛保證:「真人版的《航海王》品質絕對不打折扣!」
    2023/07/22 12:19
  • Threads退燒了?他自曝仍習慣用IG 網喊:連載都沒載

    前陣子臉書與IG母公司Meta推出新的社群平台「Threads」,剛上線短短5天就吸引許多使用者前來朝聖,「Threads」就像個是個潮流來得快、去得也快。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Threads退流行了嗎」,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的關注。
    2023/07/16 11:52
  • 僅500本!《哈利波特》首集初版書 拍賣價飆漲3萬多倍

    替全球麻瓜創造魔法世界想像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小說與電影,雖然已經完結停止連載,但其影響力依然不減,仍舊吸引眾多粉絲與收藏家購買相關商品。《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一本全球僅有500本、《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The Philosopher’s Stone)初版書,日前出現在洛杉磯拍賣商粉專上引發討論,由於數量稀有度、讓書本雖保存狀況不佳,依然以1萬500英鎊(約新台幣42萬3690元)拍賣售出,相比當年購入價格30便士(約新台幣11.7元),《哈利波特》初版書竟然飆漲3萬多倍
    2023/07/13 12:19
  • 日漫畫家突休刊!稱「想好好陪貓」 網一面倒給過:這真沒辦法

    對於漫畫愛好者來說,最害怕的就是連載漫畫面臨休刊,儘管如此,不少漫畫家若碰上題材卡關或身體狀況不佳問題時,休刊在所難免、其實也見怪不怪。日前日本超人氣少年漫畫《航海王》(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無預警宣布休刊4週,理由為需要進行手術;而另一名漫畫家也將停刊一週,原因更是前所未見。
    2023/06/11 14:25
  • 《航海王》無預警休刊 作者「1症狀太嚴重」將動手術

    日本超人氣少年漫畫《航海王(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今(6日)無預警宣布連載將休刊4個星期去動手術,因為他的視力散光問題太嚴重,已經到了會影響工作的地步,所以將暫時休刊,直到今年7月18日才會恢復連載。
    2023/06/06 15:40
  • 《櫻桃小丸子》染毒? 他惡搞「拿友藏救命錢嗑嗨」遭警告下架

    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是日本、台灣許多民眾的童年回憶,可說是「國民卡通」,沒想到有日本創作者改編本作為《毒品小丸子》,描述變成毒蟲的小丸子在朋友的幫助之下更生的故事,雖然頗受歡迎,但作者在連載途中突然刪除所有作品,並稱「遭到官方警告」。
    2023/05/13 14:46
  • 連載40年停刊!香港《明報》時政諷刺「尊子漫畫」成歷史

    香港的言論自由空間越收越緊,如今連嘲諷時政的漫畫也容不下了。已在香港老牌媒體《明報》連載長達40年,不論港英政府或者是主權移交後的港府,同樣尖銳針貶!這個專欄「尊子漫畫」,宣告本周日(5月14日)停刊。在當前香港,新聞機構屢屢被控煽動罪名,漫畫停刊顯示主流報章無法再承擔風險。而尊子本人則表示將留在香港繼續創作,因為就算很崎嶇,還是會有前路。
    2023/05/12 19:57
  • 掃射51槍!槍手掏千元付車資還禮貌道謝 司機驚恐還原現場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20)日近9時許,遭17歲劉姓少年槍手持改造衝鋒槍,44秒內連開51槍掃射,囂張行徑不僅讓路人看傻眼,就連載他的計程車運將也嚇壞。據悉,劉少開完槍後淡定走回車上,要求運將將他送到大觀派出所,下車前霸氣掏出1張千元鈔票,還不忘記跟司機說「謝謝」,運將稍早作筆錄時也還原事發經過。
    2023/04/20 18:57
  • 金憓秀、IU都有!韓候選人將女星寫進情色小說 粉絲怒抗議

    韓國國民力量黨34歲青年部長候選人張藝燦在競選期間遭爆料,2015年曾用化名連載網路同人小說《江南華佗》,將IU、金憓秀等多位知名韓星作為性幻想對象。小說內容描述一名醫師能透過性關係治癒患者,文中露骨形容女性身材也引發爭議,張藝燦卻理直氣壯的回應這是「創作者自由」,讓粉絲們相當不滿。
    2023/03/11 05:10
  • 漫畫「成為奪心魔之必要」歐美紅回台灣! 作者夫妻曾夜市擺攤:很驚喜!

    台灣奇幻喜劇漫畫《成為奪心魔之必要》2020年起以中英文於網路連載,迅速走紅國際,在網漫平台累積超過1千5百萬點閱,更憑高人氣兩度登上北美最大網路論壇首頁,紅回台灣,作者夫妻跟我們分享心情,透露故事的樸實性是最大關鍵。
    2023/03/07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