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卡豪門慘案再翻拍!卡卡飾黑寡婦 披白紗曝光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2:57
圖/翻攝自ladygaga instagram
圖/翻攝自ladygaga instagram

時尚品牌Gucci的真人真事豪門慘案,再度搬上大銀幕,電影《古馳之家》女主角找來Lady Gaga飾演豪門黑寡婦,不僅將頭髮剪短,還染成深咖啡色,造型打扮十分雍容華貴,而最近在義大利街頭披著長白紗的畫面也先曝了光。

在街頭上穿著白蕾絲長婚紗還戴著頭紗,Lady Gaga正在義大利羅馬拍攝,時尚品牌Gucci家族的傳記,換一個義大利山區場景,Lady Gaga戴著白色毛帽穿著雪衣,而身邊的亞當崔佛,穿上米色針織高領毛衣,造型時尚登對。

 

原來LadyGaga將飾演,Gucci創辦人孫子的媳婦Patrizia,把頭髮染成深色,造型雍容華貴的名媛風範,跟現實世界中的黑寡婦Patrizia,打扮十分相像,這部犯罪電影《古馳之家》,改編自2001年版本的《古馳之家》,故事發生在1995年,當時Gucci創辦人的孫子,因為外遇離開Patrizia,之後卻被她買兇謀殺。

2001年版本的《古馳之家》:「Patrizia買凶殺了她的前夫Maurizio Gucci。」

兩人因贍養費談不攏,1995年被視為Gucci家族繼承人的Maurizio Gucci,在自家辦公大樓門口被槍殺,震驚了整個時尚界,最後Patrizia被重判26年,時尚豪門慘案,再度搬上大銀幕,預計11月上映,還有另一部以70年代,時尚界女王故事,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
 

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自小我看世界,就與眾不同。」

為人熟知的《101忠狗》真人版,艾瑪史東主演的艾絲黛拉,遇上艾瑪湯普遜,兩人一起使壞,從相知相惜演變反目成仇,讓艾絲黛拉的黑暗面逐漸展露,成為了人見人怕的時尚惡女庫伊拉,電影也將在5月底上映,疫情趨緩劇組紛紛開始動工,好萊塢電影產業漸漸復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卡卡#好萊塢#槍殺#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4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