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扛婚變壓力曬近照 「暴瘦下巴變尖」網心疼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1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22:49
江宏傑、福原愛驚爆婚姻危機。((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福原愛驚爆婚姻危機。((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傳聞不斷,目前女方仍在日本,留在台灣的江宏傑不僅要忙工作,還要父兼母職照顧兒女,他今(11)日晚間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側拍照,網友們發現他下巴變尖,整個臉頰都瘦了一圈,紛紛留言表達關心。

網友發現江宏傑臉頰瘦了一圈。(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儘管與福原愛的台日異國婚姻面臨危機,但江宏傑仍照常錄影工作,全心全力照顧2個小孩,近來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領隊的他,今晚突然在IG和臉書同步曬出一張工作側拍照,並充滿正能量寫下「Go red衝啊」。

福原愛目前仍待在日本,江宏傑則留在台灣照顧兒女。(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鼓勵他「傑哥加油」、「支持小傑,紅隊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永遠支持你」。但也有網友發現,江宏傑瘦了一圈,下巴也明顯變尖許多,「感覺小傑瘦好多」、「小傑越來越瘦了,要多吃一點喔」、「不知角度還是拍攝,看你變瘦囉」。
 

TVBS每日熱搜榜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暴瘦#不倫#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0922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