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寧健康亮紅燈!1週突爆4病症 淚嘆:生命流逝不可計算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5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5 20:47
丁寧參演多部電影及電視劇。(圖/翻攝自丁寧 Ding Ning Facebook)
丁寧參演多部電影及電視劇。(圖/翻攝自丁寧 Ding Ning Facebook)

50歲女星丁寧參演多部電影及電視劇,2018年以電影《幸福城市》獲得「最佳女配角」,近期身體健康狀況似乎亮紅燈,今(5)日她無奈表示,短短7天各種疾病接踵而至,包括泌尿道結石、異常出血、針眼、腸胃炎,甚至連蚊蟲叮咬都格外腫脹,不禁感嘆,「這個星期對我真的太嗆了。」

原本一直很健康的丁寧,短短7天內各種疾病接踵而至,「泌尿道結石、異常出血、針眼、腸胃炎,連被蚊蟲咬都會腫得像饅頭一樣…這對一直健壯的我來說真的很特別」,幸好工作邀約不斷的她,難得有3天休假,趁機休息陪小孩。

 

丁寧突然有感而發。(圖/翻攝自丁寧 Ding Ning Facebook)

丁寧感慨,平凡生活發生許多自身無法改變的事情,陷入煩躁及悲傷的情緒之中,「甚至覺得我不是應該經歷這些事情的人。」結束3天假期,丁寧重回工作崗位,當站在寧靜的街道上,突然吹來一陣微風,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淚水,「我雖然身體相當的累,但是我依然在這裡,站著挺著呼吸著,還可以做著我自己深愛的工作,這已經是相當珍貴的了」,藉機了解到珍惜十分重要,畢竟生命何時流逝,不是我們可以計算。

丁寧健康狀況亮紅燈。(圖/翻攝自丁寧 Ding Ning Facebook)

針對台鐵太魯閣號的罹難者及悲痛不已的家屬,丁寧難過喊話,「該哭就哭,該憤怒就憤怒,保持警覺自己的情緒全然接受自己的悲傷。祝福罹難者,一路走向光成為光。祝福家屬們,在悲傷中找到往下走的力量。祝福一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鐵#丁寧#健康#尿道炎#生病#針眼#腸胃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5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