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邵雨薇罕曬「吳慷仁吃醋瞬間」 握拳霸氣護愛:都是我的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2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14:34
邵雨薇和吳慷仁復合後越愛越高調。(圖/翻攝自邵雨薇、吳慷仁臉書)
邵雨薇和吳慷仁復合後越愛越高調。(圖/翻攝自邵雨薇、吳慷仁臉書)

31歲女星邵雨薇和「金鐘視帝」去(2020)年底被拍到在同件襯衫下躲雨的「偶像劇純愛橋段」後,大方承認復合,兩人越愛越高調,邵雨薇更甜喊「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近日邵雨薇罕見公開情侶對話,笑說嚮往聯誼抽鑰匙,而吳慷仁的吃醋反應也讓人直呼「光太強!」
 
更多新聞:太魯閣號出軌釀死傷 唐綺陽5天前提醒「各種交通意外」

 

(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在臉書分享,她近日到北藝大觀看奈良美智展覽,沿途聽見戲劇系及音樂系有人在唱男高音,突然有股熱血沸騰的感覺,於是便說「如果我有念大學就好了。」同行友人在一旁則說她現在也很好,邵雨薇卻笑說,「對,因為我很聰明,但是我想參加聯誼,去抽機車鑰匙享受害羞的時刻。」
 
更多新聞:侯佩岑被轟近況超憔悴 再爆與尪起口角「兒嚇到哭」

 
對方一聽,馬上握緊拳頭地看向她,這讓邵雨薇秒改口,「那我現在改抽你不同汽車鑰匙好了,看抽到哪台」,而這名同行友人對此喜笑顏開,「抽這台也是我,抽那台也是我,怎麼抽都是我!」分享完對話後,她忍不住說「大家又要說光太強」,間接曝光此段對話的同行友人正是男友吳慷仁。
 
(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此外,邵雨薇也曬出男友視角的美照,照片中的她坐在階梯上,笑得相當甜蜜,網友對此紛紛留言,「什麼,妳文章有內容嗎,我怎麼只看到一片空白?」、「但妳有了慷仁!更好」、「光真的好強,但社會大學其實更難唸啊,加油」、「慷仁拍得真美啊」、「這閃光好強!而且很有畫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邵雨薇#吳慷仁#復合#吃醋#護愛#聯誼#抽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43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