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不給結婚承諾分手陳語安 吳克群親曝「感情現況」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4:37
吳克群、陳語安驚傳分手,經紀公司回應了。(圖/翻攝自吳克群、陳語安臉書)
吳克群、陳語安驚傳分手,經紀公司回應了。(圖/翻攝自吳克群、陳語安臉書)

41歲歌手吳克群與小13歲女友陳語安穩定交往近3年,先前吳克群媽媽罹患肺癌住院到病逝,陳語安都陪伴在吳克群身邊,一起面對人生低谷,卻被週刊爆出兩人已協議分手,主因就是吳克群無法給女方結婚承諾,導致陳語安非常沒安全感,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吳克群母親2018年癌逝。(圖/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吳克群與陳語安從2017年開始交往,期間經歷吳媽媽肺癌住院,為了讓在大陸工作的吳克群放心,陳語安不時就會到醫院陪伴,讓吳克群感動說道「她在媽媽生病到臨終前,一直陪伴及照顧,非常感謝她。」也因為陳語安現身吳媽媽告別式現場,兩人戀情才曝光。

傳出吳克群遲遲不給承諾,讓陳語安沒安全感。(圖/翻攝自陳語安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兩人今年元旦時還一起發文寫下「2021,重返21」,可見當時感情還未生變,不過近期吳克群都在大陸工作,又因疫情緣故無法經常回台陪伴陳語安,造成相處時間變少,加上男方遲遲不給結婚承諾,在2個多月前協議分手。
 
事實上,吳克群身邊好友陸續成家,但他還是抱持不婚想法,想在事業上繼續衝刺,因此短時間內不打算結婚生子,兩人最終還是無法修成正果,對此,吳克群透過經濟公司何樂音樂否認情變,表示兩人感情狀態依然很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吳克群#陳語安#肺癌#告別式#情變#分手#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9

0.2427

0.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