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9年毀容失明 31歲女星突「身體劇痛」急入院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21:05
李明蔚2012年罹患罕見的「鼻咽腺樣囊性癌」。(圖/翻攝自Sarena Li 李明蔚 Facebook)
李明蔚2012年罹患罕見的「鼻咽腺樣囊性癌」。(圖/翻攝自Sarena Li 李明蔚 Facebook)

31歲香港歌手李明蔚(Sarena)昔日為組合「小龍鳳」的成員,2012年罹患罕見的「鼻咽腺樣囊性癌」,9年來情況日益嚴重,癌細胞蔓延肝、腎,導致臉部癱瘓,清秀外貌也變位毀容,不過,李明蔚始終沒有放棄,今年1月才喊話「只要生存著仍然心存希望」,不料,今(31)日爆出緊急住院消息。

李明蔚抗癌9年。(圖/翻攝自Sarena Li 李明蔚 Facebook)

 
根據《香港01》報導,李明蔚病情時好時壞,先前透露接受新治療方式,然而,背脊骨和心口骨越來越痛,今日突然在Facebook發文宣布需緊急住院消息,坦言「因為身體出現劇痛」,現在無法一一說明情況,「等我安頓好我再報平安,謝謝你們。」

李明蔚突然身體劇痛。(圖/翻攝自Sarena Li 李明蔚 Facebook)

實際上,李明蔚2012年罹患罕見的「鼻咽腺樣囊性癌」,如今抗癌9年病情日益嚴重,曾一度放棄中西醫治療,幸好在旁人鼓勵下,決定重新開始治療,今年1月樂觀表示,很慶幸自己還活著,「每天我都盼望可以恢復健康,可以正常說話、正常吞嚥食物,只要生存著仍然心存希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李明蔚#癌症#鼻咽腺樣囊性癌#健康#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2389

0.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