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話講完15分鐘內容竟外流 女星一看崩潰:絕對有竊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5:58
吳怡霈發文大喊「手機絕對會竊聽!」(示意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吳怡霈發文大喊「手機絕對會竊聽!」(示意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手機絕對會竊聽!」女星吳怡霈昨(22)日在臉書上崩潰發文,提到她剛和友人講完電話,告訴對方1個關於自己「不能說的秘密」,豈料通話結束後,打開臉書竟出現《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的影集推薦,讓她崩潰直呼手機「千真萬確絕對會竊聽通話」。

更多新聞:遭愛女踢到左眼!立威廉驚傳「視網膜剝離」恐全盲

 

 
吳怡霈說自己和友人通電話,告訴對方1個關於自己不能說的秘密。(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更多新聞:爆福原愛離意堅決!江宏傑「再亮2王牌」出大絕招

吳怡霈昨在臉書上發文稱自己和友人通電話,告訴對方1個關於自己不能說的秘密,「15分鐘的通話結束,打開FB,竟然竟然竟然竟然跳出這個Nexflix的影集推薦《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什麼啦!!!」讓她嚇得直呼「手機絕對在竊聽我的通話,絕對絕對絕對!」
 

 
吳怡霈發文。(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還提到「只要你一旦講出去,註定這世上不會有秘密」,更搞笑表示很想問名嘴張友驊,「除了你之外,另外那2個人是否都已死去?」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說「我也覺得會,尤其是iPhone因為跟朋友聊完一個商品…FB都會跳出來」、「真的會!這我們驗證好多次,討論完什麼FB就出現廣告了」、「去設定把麥克風關閉」、「手機會竊聽是真的」、「手機也會聽你看的電視廣告,好可怕」。
 
不過3C達人廖阿輝曾表示,iPhone確定沒有監聽,「對廣告商而言,它如果用一個每天24小時,竊聽你的資訊做內容比對的話,其實他們的投資效益比並不高。」只是有些App確實可能取得使用者麥克風權限,廖阿輝也說網友不用搜尋,只要透過瀏覽紀錄或剪貼簿複製,這些動作都會成為廣告的參考值。

App評測網站「電腦王阿達」也曾報導,許多網站和應用程式因為有以臉書登入或串接的選項,民眾在勾選同意的同時,也授權給這些應用與網站獲取個人資訊的權限。不過臉書也推出「Facebook站外動態」功能,不僅可清除共用數據的應用程式及網站的歷史紀錄,亦可關閉或終止特定程式及網站對臉書的存取權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吳怡霈#手機#竊聽#iPhone#廣告#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0778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