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操十年還能用! 他秀「古董神機」網全跪


發佈時間:2021/03/1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52
使用10年還功能正常的iPhone4。(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使用10年還功能正常的iPhone4。(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iPhone不斷推陳出新,但卻不是每個人都會固定「換新機」。一名男網友今(11)日在臉書上分享,手邊有一支距今已歷史悠久的iPhone4,且直到目前都還在繼續使用,這支機齡高達10年的iPhone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果粉前來朝聖。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秀出自己手邊的一台古董級3C,並透露「我的iPhone4滿十歲了,有人跟我一樣嗎?」從照片中可以看見,這台螢幕僅有3.5吋且外觀如迷你長方形的iPhone4,正是不少果粉心目中的經典神機。

男網友也透露這10年來從未換過電池,而他也大方分享讓手機長壽的關鍵秘訣就是,只要平常沒有使用的時候切換成飛航模式,就可以降低耗電量,且電力若低於30%一定要充電,不過礙於訊號問題,目前僅能支援3G功能,讓他苦笑說:「未來要是訊號關閉,這支手機就成磚塊了!」

另有網友秀出自己的iPhone3。(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果粉驚呼「遇過有人拿著i4,卻一直嚷嚷怎麼這個不能用,那個不能用的,真的很神奇」、「你的手機可以讀國小4年級了!」、「左上訊號格也太懷念」、「i4堪稱最耐用手機!」更驚人的是,還有一名果粉在留言處亮出自己不但能開機,且功能都還正常的iPhone3,再度讓不少網友跌破眼鏡。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iPhone#手機#神機#果粉#古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73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