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漁夫弄丟iPhone 看定位驚呆:怎麼撿…


發佈時間:2021/02/26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22:19
男子不慎遺失自己的iPhone。(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不慎遺失自己的iPhone。(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防手機遺失,大部分廠商都會內建定位功能以利方便找回。一名日本遠洋漁夫日前不小心弄丟自己的iPhone,心急如焚地打開定位系統,沒想到手機竟然顯示在諾魯共和國附近海域,且深度大約有2000公尺,讓他超崩潰。

手機定位竟然顯示在超遙遠海域。(圖/翻攝自35hakkomaru twitter)

 
該名漁夫在推特「遠洋漁業@海巻漁師」發文表示,自己在(24)日不慎將手機搞丟,然而查看定位系統卻發現上面顯示的座標竟然在「0°49′44″S 146°58′36″E」,大約在諾魯共和國附近,他透露當地水深約在1500公尺到2000公尺之間,但若向北流動,很可能會流到4000公尺深的地方,讓他無奈直呼「如果有人撿到的話,拜託告訴我!」

貼文一出不過才短短2天的時間就狂吸超過8萬人朝聖,網友紛紛笑歪表示「竟然還有訊號!這可能要求救海豚了」、「很悲慘的遭遇,但我忍不住笑了抱歉」、「撿不到了拉,換手機比較快」,事後更引起了諾魯觀光局的關注,並在官方推特發文回覆「對不起!我們幫不了忙,因為那應該是在巴布亞紐幾內亞的經濟海域內。」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iPhone#手機#定位#漁夫#深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3

0.1192

0.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