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逝世後代盡孝 經紀人慟發聲:生命最後就能再遇見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09:02
劉真和任月琴合作長達10年累積好感情。(圖/經紀人提供)
劉真和任月琴合作長達10年累積好感情。(圖/經紀人提供)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年(2020)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接受置換手術,術後心臟功能恢復不良,於3月22日病逝,享年44歲。今(22)日為劉真逝世1週年的忌日,和她合作長達10年情同姐妹的經紀人任月琴坦言,至今仍難以接受劉真離開的事實,但她和劉真的好友,至今固定約劉真母親聚餐,她也寫下長文悼念,心痛表示「我相信,當生命走到最後,就能再遇見妳!」

更多新聞:88歲林沖血管阻塞動刀 「急輸血12袋」臨生死關頭

 

 
劉真曾對經紀人說舞蹈是她生命的記憶。(圖/經紀人提供)


更多新聞:驚爆重度憂鬱!蔡閨「命只有1條」嘆:要努力治療

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劉真逝世後,她和劉真的好友們都有固定和劉真母親約聚餐,希望劉媽媽能放下悲痛。被問到劉媽媽現況,她說「我覺得所有愛她的人,都很難接受這個事實。」任月琴至今也都保持到廟裡為劉真誦經祈福的習慣,坦言「我自己也是透過宗教信仰的力量支撐下來。」至於辛龍和劉真愛女霓霓的現況,她則不清楚。
 

更多新聞:周華健搶搭鮭魚哏!考慮「名字有2字」免費看演唱會

任月琴寫給劉真的長文中提到,劉真曾說舞蹈是她生命的記憶,希望能傳達女性溫柔的力量,然而劉真離開1年了,這1年來任月琴尋求宗教信仰的託付,還有劉真曾經給予的溫柔,成為她支撐下去很大的寬慰力量,「日子一天天地前進,太多太多的回憶,我總是無時無刻想起妳,妳的笑容模樣悄然現身,有一瞬間失而復得的幻覺,當下便成了化現的願力。」

 
劉真離開後,信仰及劉真曾經的溫柔成為經紀人支撐下去的寬慰力量。(圖/經紀人提供)

提到和劉真從相遇走到緣盡,任月琴明白心中再多的難捨難分,都要勇敢接受放下,而再見將會是另一種重逢,「因為離別,才知道彼此是生命中珍貴的陪伴,我只能陪妳到這裡,悲傷終會過去,溫柔留給未來,我相信,當生命走到最後,就能再遇見妳。」

經紀人任月琴痛悼劉真全文:
 
妳說,甘地曾說過:「In a gentle way,you can shake the world!」
你可以溫柔地撼動這個世界!
 
妳對我說舞蹈是妳生命的記憶,希望讓大家認識妳內心的想法與內在特質,除了舞蹈表現以外的自己,你希望可以表達女性溫柔的力量,溫柔不代表軟弱,而是一種持續的堅持與內在修養。妳選擇了舞蹈,這也是溫柔女孩的叛逆。
 
 
妳說妳真的很喜歡跳舞,能夠完成夢想是很幸福的事情。我看見妳在追求夢想與實現自我時,渾身散發出來的自信光芒,如此美麗動人。
 
一年的時間過去了,日子一天天地前進,太多太多的回憶,我總是無時無刻不在想念著妳,妳的笑容模樣悄然現身,有一瞬間失而復得的幻覺,當下便成了化現的願力。
 
提筆寫下無盡的思念,回望妳美麗的容顏,書寫能讓我的意念自由地透過文字穿越時空,盡情傾訴。
 
我和妳從相遇走到緣盡,我們終究各自轉身,忍不住失去的痛苦與遺憾,心中再多的難捨難分,都要勇敢接受放下,我明白再見將會是另一種重逢。
 
因為離別,才知道彼此是生命中珍貴的陪伴,我只能陪妳到這裡,悲傷終會過去,溫柔留給未來,我相信,當生命走到最後,就能再遇見妳。
 
 
這一年多我尋求宗教信仰的託付,還有妳曾經給予我的溫柔,成為我支撐下去很大的寬慰力量。
 
記住這一切都如花開花落綻放的美好,讓我們都記得妳溫柔的美麗,妳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
 
生命不可逆,溫柔永不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劉真#逝世#辛龍#經紀人#盡孝#劉真逝世#雙雙節#悲痛#任月琴#劉真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797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