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月雲讚女婿「外表騙死人」 友脫口:侯佩岑每任都很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6:22
侯佩岑近期帶著母親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陸綜掀起話題。(圖/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微博)
侯佩岑近期帶著母親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陸綜掀起話題。(圖/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微博)

藝人侯佩岑近期因帶著母親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掀起話題,最新1集節目中,林月雲不僅親自下廚誘惑正在減肥中的女婿,還談及自己和黃伯俊的理念很合。而侯佩岑則遭友人爆料戀愛史「每1個都很帥」,讓她嚇得急忙問老公是否在意。

更多新聞:獨/林姿佑才爆腦下垂體腫大 小亮哥「有狀況」病因曝光

 
 
最新1集節目中,黃伯俊對侯佩岑吐露兒子嫌自己肚子大,於是開始展開減肥計劃,只不過剛運動完回到家中,岳母林月雲早已做好1桌佳餚,讓黃伯俊直呼「謝謝媽咪,聞到這個就快受不了了」,而且不顧老婆反對,「看到這個不吃,我真的沒辦法。」

更多新聞:1年前小巨蛋就出事!詹雅雯「現況極差」:吃什麼吐什麼
 
之後友人到侯佩岑家作客,聊天過程中揭露原來侯佩岑和老公是在朋友婚禮上認識的,友人說當初因為覺得黃伯俊是朋友之中最可靠的1個,加上覺得他有「足夠的毅力」可過侯佩岑那關,才會想促成這段良緣。侯佩岑聽完也直呼,「那時候我有感覺到,謝謝他很有耐心」,友人加碼爆料「他(指黃伯俊)一直來煩說可不可以幫我約約看什麼的!」
 

 
林月雲當眾大讚女婿黃伯俊其實很有實力。(圖/翻攝自微博)

這時林月雲大讚女婿真的非常節儉,「我算過他,他1個月大概花不了5千台幣」,而且還會說一客185元台幣的鐵板燒很好吃,想帶岳母去吃,「我們2個這一方面很像!」林月雲甚至表示,別看女婿有一副騙死人的外表,但他頗有實力。

 
侯佩岑急忙澄清戀愛史沒有很多段。(圖/翻攝自微博)

友人聽完後笑稱,侯佩岑很注重外表,甚至脫口「她每1個都很帥啊!」讓侯佩岑當場尷尬,連忙澄清「我沒有談過那麼多戀愛」,友人聽完說「妳不就那2、3段」,求生欲超強的侯佩岑立馬問老公會不會在意?黃伯俊說不會,友人則甜爆「他不在意,因為他最在意的就是妳!」
 
事實上,侯佩岑最為人熟知的2段情史,就是連勝文和周杰倫。2004年她被拍到和連勝文的同車親密的照片,隔年2月周杰倫被直擊和侯佩岑在日本代官山甜蜜約會,但2段戀情最後都無疾而終,3人後來也各自成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侯佩岑#林月雲#黃伯俊#周杰倫#連勝文#婆婆和媽媽#小三#不倫#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147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