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黃伯俊 結果共34筆

  • 侯佩岑驚傳12年婚姻觸礁!慶生會上1細節露餡

    女星侯佩岑2011年與黃伯俊登記結婚後,一直以來婚姻狀態都令人稱羨,然而上月,她無預警在社群寫下「離開是為了更好的相遇」,掀起外界猜測是否婚姻觸礁。而近日侯佩岑迎來46歲生日,一段慶生畫面卻透露了夫妻的婚姻現狀。
    2023/12/22 20:07
  • 侯佩岑夫妻褒愛之旅突泡湯 結婚12週年慶「老公前一刻放鳥」原因曝

    44歲女星侯佩岑14日出席個人新書《看見你,聽見我,遇見愛:米米與白雪》發表會,在台上哽咽透露疼愛她的外婆已在2021年過世,對她來說造成很大的心靈創傷,只要提到她就會想哭,讓人心疼。談到夫妻相處,她表示前陣子才剛從日本北海道回來,原本要跟老公黃伯俊一起慶祝結婚12週年,男方卻在出發前一刻臨時取消行程。
    2023/04/15 07:03
  • 侯佩岑證實「老公甩2千萬年薪離開花旗」 大爆私密床事再揭新動向

    女星侯佩岑今(14)日出席寢具品牌「JBLIN」代言記者會,她相當要求睡眠品質,尤其自己手腳冰冷,很注重床組的材質,因此以自身感受推薦好的產品給大家。侯佩岑習慣晚睡,時常被3C產品的藍光影響睡意,決定睡前給自己3、5分鐘的聊天時光,緩解太嗨的情緒,也不忘大爆老公私下的床上習慣,讓她相當難適應。
    2022/12/14 15:48
  • 甩母小三史陰霾!侯佩岑「罕大尺度解放」襯衫開扣撩人

    侯佩岑今年上半年因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一起上陸綜《婆婆和媽媽》第2季,讓林月雲介入他人家庭淪小三的過往再次被重提,當時侯佩岑一度壓力太大在節目中情緒崩潰落淚。沉寂數月後,近日侯佩岑又活躍於社群平台上,昨(12)日她罕見解放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好撩人」。
    2021/08/13 10:59
  • 母遭非議!侯佩岑淚崩吐「壓力大」 林月雲舉動網再傻眼

    43歲女星侯佩岑近期因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一起上陸綜《婆婆和媽媽》,讓林月雲介入他人家庭淪小三的過往再次被重提,引發撻伐聲浪。最新一集節目中,侯佩岑見到老公送上的「大禮」當場紅了眼眶,隨後更情緒崩潰提及上節目讓3個人「壓力都好大」,看來頗為自責。
    2021/04/09 11:19
  • 侯佩岑捲入母小三爭端 錄影現場「數度淚崩」害中止

    女星侯佩岑近期和媽媽林月雲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本想留下美好的回憶,卻因林月雲在節目中談及過往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小三情史,引發外界撻伐。對此,侯佩岑僅本月6日發文強調「媽媽對我一生的愛盡心盡責,不求所有人理解」,之後便未再發文,但據悉她被批判最猛烈時,節目錄影現場氣氛凝重。
    2021/03/27 09:07
  • 候佩岑碎念「打斷尪開會」害道歉 真面目引眾怒:很做作

    藝人侯佩岑近期偕丈夫黃伯俊、媽媽林月雲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母女不諱言談及林月雲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往事,引起外界撻伐,而一向以知性、高情商著稱的侯佩岑,在節目中頻頻打斷正在開視訊會議的老公黃伯俊,原因只是想問對方「要吃什麼?」讓觀眾紛紛傻眼痛批「控制慾強,像媽媽一樣!」  
    2021/03/23 18:33
  • 緊牽女婿手「隔開侯佩岑」 林月雲心態被揭:欠缺個婚禮

    藝人侯佩岑近期偕丈夫黃伯俊及媽媽林月雲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期間林月雲不諱言談及過往2度搶閨密老公的往事,宛如在正宮傷口上灑鹽的行為引起外界撻伐。事情延燒至今,林月雲「十指緊扣」女婿的畫面也再度引起熱議,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對此直言「她就是欠缺一個婚禮,她欠走一次紅毯」。
    2021/03/21 16:59
  • 尪偷吃「親生媽媽」!女星談林月雲緊牽女婿:違背常理

    女星侯佩岑近期偕丈夫黃伯俊及媽媽林月雲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在節目中不諱言談及過往,林月雲2度搶閨密老公的往事再度浮上檯面,引發外界撻伐,過往「十指緊扣」牽手女婿的畫面也被翻出。對此,曾被渣尪出軌親生母親的女星蔣萍觀察指出,林月雲與女婿的關係「真的違背常理」。
    2021/03/19 21:52
  • 林月雲讚女婿「外表騙死人」 友脫口:侯佩岑每任都很帥

    藝人侯佩岑近期因帶著母親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掀起話題,最新1集節目中,林月雲不僅親自下廚誘惑正在減肥中的女婿,還談及自己和黃伯俊的理念很合。而侯佩岑則遭友人爆料戀愛史「每1個都很帥」,讓她嚇得急忙問老公是否在意。
    2021/03/19 16:13
  • 曝林月雲「十指緊扣女婿」心理 她爆:那是新郎的手

    近期侯佩岑媽媽林月雲因在陸綜《婆婆和媽媽》中,母女談心提及2度當小三過往淚崩,林月雲昔日種種舉動也紛紛遭網友起底。尤其日前1張侯佩岑1家3口在機場的照片,林月雲竟和女婿黃伯俊十指緊扣,更讓許多人直呼無法接受。對此,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曾分析林月雲心理,直呼「那是她內心深處的遺憾、缺口」。
    2021/03/15 10:55
  • 母女被轟「為6500萬臉都不要」 侯佩岑回應曝真相

    女星侯佩岑近日帶著媽媽林月雲及老公黃伯俊登上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母女倆在節目中談及林月雲的小三過往,引發外界強力撻伐,也爆出兩人在該節目的酬勞高達6500萬,被主持人劉寶傑痛批「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了」,面對連日來的聲浪,侯佩岑的經紀公司作出回應。
    2021/03/10 11:15
  • 侯佩岑母當小三嘆「萬般皆是命」 她狠酸:超級綠茶

    昔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之稱的女星侯佩岑,近日與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陸綜《婆婆和媽媽》,節目中母女倆真情告白、相擁而泣,不過,林月雲因再度提起過往當小三、介入別人家庭的往事,慘被外界罵爆,網紅潔哥(李秉潔)也氣得發文怒轟。
    2021/03/09 21:45
  • 劉寶傑爆氣狂轟侯佩岑母女 「為錢臉都不要」還想立牌坊

    女星侯佩岑近期因帶著淡出演藝圈許久的媽媽林月雲及老公黃伯俊一起上實境秀《婆婆和媽媽》,在節目中母女談心聊到林月雲當年2度當小三、介入別人家庭的過往,慘遭各界撻伐。知名主持人劉寶傑昨(8)日忍不住爆氣在節目中大罵侯佩岑母女「為了6500萬妳臉都不要!」
    2021/03/09 09:33
  • 侯佩岑護母被譙情緒勒索 她力挺「刀猛插她不厚道」

    女星侯佩岑近期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日前節目中,母女倆談心聊到林月雲過去2度介入閨密婚姻淪為小三的不倫過往數度哽咽,遭到各界砲轟,隨後侯佩岑又發文稱林月雲「動過心臟手術」,擔憂能陪她的時間更少,更是被酸根本「情緒勒索」。對此,律師李怡貞認為,某些人「將刀對準侯佩岑猛插」其實不太厚道。
    2021/03/08 09:20
  • 林月雲情史引罵 侯佩岑護母「沒想傷害人」爆動心臟手術

    43歲女星侯佩岑近日偕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登上陸綜分享生活,最新一集中林月雲說擔憂過往「小三情史」讓女兒受傷,母女倆相擁而泣,不過節目播出後也引發網友撻伐。侯佩岑今(6)日凌晨自爆,媽媽曾動過心臟手術,合體上節目是想留下更多回憶,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而媽媽對她的愛盡心盡責,不求所有人理解。
    2021/03/06 07:55
  • 林月雲罕見「談小三情史」激動落淚 緊握侯佩岑手懺悔

    43歲女星侯佩岑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美名,轉戰演藝圈後知性甜美的形象深植人心,她近日攜手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參與陸綜,老公憨厚性格被粉絲讚是「最有安全感的男人表率」,然而林月雲過往的小三情史卻被罵爆,隨後她也罕見公開回應感情經歷,淚灑現場表示不會進行說明,但會對從前懺悔。
    2021/03/05 08:49
  • 分手周杰倫後罕見提「前任」 侯佩岑尪被讚:男人表率

    43歲女星侯佩岑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轉戰演藝圈後知性甜美的形象仍深植人心,過往追求者無數的她,當年最為轟動的便是和天王周杰倫的戀情,不過如今兩人早已另組家庭。近日她和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參與陸綜時罕見談論關於前任留下的蛛絲馬跡,引爆熱烈話題。
    2021/02/26 08:56
  • 侯佩岑「素顏亂髮」私下真實貌曝光 網愣:差點認不出

    42歲女星侯佩岑2011年嫁給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伯俊,陸續生下2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和樂,近日夫妻倆與侯佩岑媽媽林月雲錄製陸綜,侯佩岑竟素顏亂髮、只穿居家服就現身鏡頭前,畫面令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2021/02/20 19:33
  • 侯佩岑罕曝「尪私下面目」 林月雲聽完讚:肯定白頭偕老

    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42歲女星侯佩岑,和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伯俊結婚10年,近日夫妻倆和侯佩岑媽媽林月雲一起上陸綜《婆婆與媽媽》第2季,全家罕見公開合體,侯佩岑也在節目中首曝生產細節,更透露老公1個貼心舉動讓她至今難忘,而林月雲聽了則是大讚「妳們肯定白頭偕老!」
    2021/02/19 08:54
  • 侯佩岑首次揪母登陸綜 林月雲「小三情史」被罵爆

    女星侯佩岑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稱號,2011年與老公黃伯俊結婚,婚後生活相當低調,鮮少讓老公及孩子曝光,卻在昨(3)日宣布,將與老公和母親林月雲登上實境節目,消息一出引起部分網友反彈,重提母親「小三過往」。
    2021/02/04 21:14
  • 結婚8年首曬一家4口!侯佩岑正面同框老公「睡衣亮相」

    從新聞主播轉戰演藝圈的40歲甜心女神侯佩岑,8年前嫁給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Ken黃伯俊,婚後陸續生下2子Ian和Ethan。鮮少公開家庭生活的她,昨晚(24日)平安夜首度曬出一家4口的全家福照,掀起熱議。
    2019/12/25 12:38
  • 侯佩岑喜獲麟兒 寶寶腳印「萌」曝光

    侯佩岑喜獲麟兒,在9月1日上午剖腹產下寶貝兒子,體重大約3000公克,雖然提前一週生產,過程十分順利,老公黃伯俊也全程陪產,小孩一落地,侯佩岑立刻抱起來,小孩馬上不哭,也讓初為人母的侯佩岑非常感動。
    2014/09/03 00:59
  • 17日峇里島完婚 侯佩岑偕夫甜蜜現身

    藝人候佩岑17日即將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提早3天她和未婚夫黃伯俊2個人,低調飛往峇里島,老公也第一次對鏡頭鬆口,坦言心情緊張,也謝謝大家關心,對於婚後什麼時候要準備懷孕?侯佩岑說,至少先工作個2年再說啦!
    2011/04/14 09:45
  • 〈快訊〉人妻Hot  待嫁侯佩岑贊助商找上門

    侯佩岑元宵節被媒體目擊,和未婚夫黃伯俊外出吃飯,之後小倆口又共乘一車回家,不過元旦訂婚至今,到底婚期訂在何時還是個未知數,今天侯佩岑出席珠寶店開幕剪綵,甚至大方談起周杰倫。
    2010/03/01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