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人演員搶眼! 《天橋》3童星演技爆發受矚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3:12

最近台灣素人演員表現搶眼,像是《天橋上的魔術師》,幾位童星演技大爆發,另外還有演員張翰、蔡嘉茵演出的新戲《女孩上場》,為了拍攝女籃題材,特別海選百位素人,最終挑出18位球員,其中還包含了旅日投手張奕的妹妹張瑀希以及中信兄弟董事長高英傑女兒高倩怡。

圖/翻攝自天橋上的魔術師 公視影集臉書

 
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舶來品,舶來品,高級鞋店,三雙兩百,快來買喔。」

在市場中叫賣,這位帶著橘色帽子的小童星叫做李奕樵,演出《天橋上的魔術師》,有吃重戲分,他和羅謙紹跟曾郁恒更在劇中組成小團體。

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你是說哪一支,阿蓋右邊的啦,阿蓋你相信我,是左邊,右邊,左邊。」

 
尤其是飾演「阿蓋」的羅謙紹,其實是位演技新星,超級素人,小童星們雖然經驗不多,但精湛演技屢屢成為收視亮點,素人演員近期表現更是搶眼。

戲劇《女孩上場》:「如果我現在讓妳上場,有可能,妳一輩子都不能打球了。」

為了演出全台首部以女籃主題的戲劇,特別海選百位球員,挑出最終18位素人,其中還包旅日投手張奕的妹妹張瑀希,以及中信兄弟董事長高英傑女兒高倩怡。

演員張瑀希:「哥哥就說,他就遠洋傳訊息就說,就等妳上戲啊什麼的,他一直說他會按那個鈴鐺提醒他,我就好感動喔。」

演員高倩怡:「(家人)就不斷鼓勵啊,然後我媽就一直,正面的一直不斷分享啊,我就覺得壓力很大,拜託妳不要再分享了好不好,這類的,爸爸就說『喔,妳做的很棒,加油哦』,『好,謙虛,要謙虛』,我就好,是,是。」

演員蔡嘉茵:「(新演員們)台詞即興獲是表演即興,各種考我耶,他們大概兩個禮拜之後就跟,就很靈活了,其實就不太像素人演員,但他們優點還是有保留,就他們其實真的是不會油膩。」

演員張翰:「我覺得他們的表演很真誠,因為這就是來自於他們的生活經驗。」

 
讓演員蔡嘉茵跟張翰兩人都肯定新演員的表現,經過一年的表演訓練,如今要驗收成果,就盼素人演出,繼續博得觀眾好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素人#演員#童星#演技#女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6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