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志友加入《女力報到》 隔7年參演八點檔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4:05

女星方志友出道12年,演過不少偶像劇,今年首度加入電視劇《女力報到》的劇組,也是她睽違七年再度加入八點檔行列,飾演做事幹練的霸氣副總,其實內心既緊張又興奮。

圖/TVBS

 
戲劇《女力報到》:「多瑪斯的家具雖然高單價,但同時也是高品質著名的,我相信姚設計師會指定多瑪斯,也是因為貴飯店,是一個高品質的飯店。」

做事講求高效率,不拖泥帶水幹練俐落,散發女強人的氣場,方志友首度加入「女力報到」劇組,也是她睽違七年,再度接演「八點檔」,飾演副總經理。

藝人方志友:「是有點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一開始想說會不會融入不了,結果沒想到一開始拍以後,大家都很照顧我,有互動到的演員都很貼心,就是會說新加入會怎麼樣,遇到什麼狀況啊或是什麼的。」

 
圖/TVBS

戲劇《女力報到》:「我剛從台東上來,辛苦了,妳怎麼不講呢,不然明天談也可以啊,既然是談生意,就不用浪費時間了。」

八點檔演出,方志友一點都不馬虎,和製作團隊深聊過,希望把角色塑造成,新時代的女性,靠自己的努力,達到感情或事業上的目標,不過戲外,卻常常被鯰魚哥的意外之舉,逗得哈哈大笑。

圖/TVBS

藝人方志友:「有一天我們要拍個戲,我們兩個要,在戲裡的初次見面,他就是要跟我說,他忙著燙襯衫所以遲到了,他就把他的西裝外套整個扒開,說妳知道我這個襯衫破洞了,其實是他把裡面的袖子剪掉了,然後他就一直,我說你等一下正式演出會這樣嗎,他才說不會啦開玩笑的這樣。」

女力報到的大家庭,也非常歡迎新成員的加入,也讓出道12年的方志友,戲劇生涯再添加一筆代表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力報到#藝人#戲劇#女星#電視#偶像#方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89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