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保健食品代言 黃鐙輝扮工程師不生疏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3:28

黃鐙輝最近接下了健康食品的代言,扮起了上班族,但他一點也不生疏,因為進入演藝圈前工作就是工程師,更透露從以前到現在,拍戲也時常熬夜,因此透過代言讓他更重視身體保健。

圖/TVBS

 
藝人黃鐙輝:「我相信這款晶片,它的效能跟產能絕對可以領先業界,打入全新市場。」

穿上帥氣深藍色西裝,瀏海疏得蓬鬆,黃鐙輝為了代言健康食品,扮起上班族,也回憶進入演藝圈前,當工程師的人生。

藝人黃鐙輝:「以前需要修改一些程式,但是是屬於測試程式,我過去是測試工程師,所以我是在負責改善不良率的。」

 
黃鐙輝坐在電腦前,腦袋湧現10年前,當上班族寫程式的時刻,也讓他接下代言十分興奮。

圖/TVBS

藝人黃鐙輝:「我爸是肝癌啦,所以我們家族有肝病史,然後平常我就有在吃B群,有一些保健食品,我對於這些產品本來就,就覺得有一點興趣。」

黃鐙輝與萁萁,結婚10年育有1女2子,為了家庭打拼,接下不少代言忙拍戲劇,工作時常熬夜,日常更注重身體保健。

圖/TVBS

藝人黃鐙輝:「我真的覺得我老婆,是一個滿厲害的經紀人,她就把我的工作塞爆沒在睡覺的,一直操一直操,就像印鈔機一樣一直印一直印。」

黃鐙輝工作忙碌,較少陪伴小孩,女兒曾經寫一篇作文,要爸爸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讓他十分感動,這次藉由代言健康食品,讓他更加重視,身體保健的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鐙輝#藝人#演藝圈#家庭#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4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