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誰?鄭元暢完美化身「地獄廚神」 相似度爆表眾人看傻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6:01
鄭元暢化身地獄廚神高登。(圖/三鳳製作提供、Gordon Ramsay 臉書)
鄭元暢化身地獄廚神高登。(圖/三鳳製作提供、Gordon Ramsay 臉書)

38歲男星「小綜」鄭元暢睽違6年接拍台劇,與柯佳嬿、曾之喬、傅孟柏和顏毓麟合作,長達113天的拍攝終於在日前殺青,殺青宴上所有人費盡心思裝扮各種「神」出席,鄭元暢特製臉模化身「地獄廚神高登」,驚人相似度讓眾人看傻。

鄭元暢完美複製廚神高登。(圖/三鳳製作提供、Gordon Ramsay 臉書)
 

 
鄭元暢久違在台推出作品,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以阿美族泛靈神話為背景,題材相當新穎,他透露「在這部戲演得非常過癮,因為「風之神」是一個非常特別又神秘的角色,非常期待到時候呈現在觀眾面前,也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最後成品。」

柯佳嬿則化身大天使加百列,和「地獄廚神高登」鄭元暢合影。(圖/三鳳製作提供)
 
而殺青宴上,主演們化身各種「神」現身,鄭元暢早在1個半月前就連絡電影特效團隊開臉模和訂製假髮,當天還花4小時裝扮,最後完美還原「地獄廚神高登」驚豔全場,他笑稱「想顛覆大家對一般的神的想像,所以扮了一個雖然是神,但也是正常人類,當然還可以呼應自己的『不專業廚房』。」

主演們化身各種「神」現身。(圖/三鳳製作提供)
 
 
柯佳嬿則化身金髮「大天使加百列」,一身全白套裝搭配浮誇天使翅膀,打趣表示「本來認真考慮扮媽祖、虎爺,擔心對神明不敬於是放棄。」曾之喬裝扮成「愛神」崔苔菁,男主角傅孟柏模仿《聖歌傳》裡的耶穌角色,而顏毓麟穿上古裝扮「財神爺」,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鄭元暢#柯佳嬿#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台劇#殺青#地獄廚神高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070

0.2789